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明夏赴南美战热身赛 将同恒大米兰过招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数据) 很可能在明年的7月份奔赴哥伦比亚参加一项热身赛,目前参赛的球队还包括意甲豪门AC米兰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组织方的官方确认。

曝皇马明夏赴南美战热身赛 将同恒大米兰过招

皇马或携恒大造访J罗家乡

皇马是欧冠冠军,每年夏天,银河战舰都会参加一系列的夏季热身赛,过去几个赛季,皇马参加的往往是国际冠军杯赛。《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很可能在明年夏天奔赴南美的哥伦比亚,参加一项由四支球队参加的热身赛,四支参赛队里,三支都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分别是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广州恒大,而另外的一支球队是哥伦比亚当地的巴兰基利亚队。

广州恒大刚刚拿到了第六个中超冠军,对于这一点,《阿斯报》也进行了说明。对于恒大来说,能得到在夏季热身赛获得过招米兰和皇马的机会,这是非常难得的。此前恒大曾两次在世俱杯赛场和豪门较量,一次输给了拜仁,一次输给了巴萨(官网 数据) ,两场比赛都是0-3告负。

《阿斯报》透露,目前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是哥伦比亚的巴兰基利亚市已经和皇马的宣传部门进行了讨论。另外赛制也还没有确定,只是大体规划了参赛队和比赛日期(明年7月份)。如果皇马在哥伦比亚参加热身赛的话,那么J罗也将重返故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