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齐达内只是老佛爷备胎 皇马曾邀请瓜帅遭拒

曝齐达内只是老佛爷备胎 皇马曾邀请瓜帅遭拒

皇马(数据) 本打算请瓜迪奥拉执教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皇家马德里曾经计划聘请瓜迪奥拉执教,在遭到佩普否决后,弗洛伦蒂诺才决定让齐达内接过教鞭,而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执掌了曼城(数据)

按照西班牙记者Marti Perarnau撰写的新书中的说法,去年11月份,当皇马战绩不佳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就动了解雇贝尼特斯的念头,在书中,这位记者写道,“在解雇贝尼特斯之前,皇马在去年11月份联系了瓜迪奥拉。”按照老佛爷的设想,他有意让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接手皇马,而当时佩普还在执教拜仁。

虽然皇马的诚意十足,但是瓜迪奥拉却对来到伯纳乌执教没有兴趣,结果,皇马在今年的1月份换帅,齐达内取代了贝尼特斯。在2015-16赛季的欧冠赛场,皇马一路闯入决赛,并且夺得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杯。因此,即便齐达内是瓜迪奥拉的备胎,其实他的工作也完成的非常不错,甚至在西甲也险些逆袭巴萨(官网 数据)

其实在去年的11月份,瓜迪奥拉早就和曼城取得了接触,当时就有瓜帅和蓝月亮达成执教协议的消息,因此,皇马在那个时候出手,无论如何都不会成功,况且瓜帅曾经是巴萨的一员,他也很难做出执教皇马的决定。

今年夏天,齐达内的帅位非常稳固,而瓜帅则执教了曼城,如今皇马在西甲位居榜首,而瓜帅的曼城遭遇三轮联赛不胜,可是依然排名英超第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