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找到克制恒大办法 雨中作战回忆美好

崔龙洙:找到克制恒大办法 雨中作战回忆美好

崔龙洙看着队员庆祝

腾讯体育10月26日(文/李旭)2016中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争夺,江苏苏宁主场2比0广州恒大。这是苏宁本赛季首次击败恒大,主教练崔龙洙赛后表示通过这场胜利找到了克制恒大的方法。

此前双方的两次交手均是恒大笑到最后,超级杯上恒大以2比0取胜捧杯,联赛首次交锋恒大主场再以相同比分胜出。虽然联赛冠军已经尘埃落定,但崔龙洙赛前就表示会全力以赴,“通过恒大比赛来考验球队的极限在哪里。”

今晚的比赛,第75分钟谢鹏飞 建功,第90分钟洪正好破门,苏宁最终以2比0赢下这场焦点对决。“面对中超最强的对手广州恒大,我们的队员们没有退缩,尤其是第二落点上也是积极去争取,体现了球员们高度的集中力和斗志。”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评价,“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这些年轻且可塑造性的球员们的积极的表现,尤其是在这么多主场球迷面前,我们实现了承诺,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这两天江浙沪地区一直受到雨水困扰,今晚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而在90分钟里,崔龙洙冒雨指挥。有记者打趣道,“有没有心疼自己的西服?”

“我们的队员们在雨中倾注了他们所有的热情,我也想与他们在雨中共同战斗。作为个人而言也与雨有缘,确实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崔龙洙笑着回答。

这是崔龙洙执教的球队5次与恒大交手中第一次获胜,他坦言通过这场胜利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作为个人第五次与恒大交手,在第五次战胜了对手。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我们也知道了如何去制定目标,也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

巧合的是,在恒大的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同样谈及通过今晚的比赛找到了对付苏宁的办法。“客观来说,今天的对手无论在个人还是在团队组织能力方面确实比我们稍强一些,我们也是通过今天的比赛找到了如何应对和战胜对方的方法。”崔龙洙说,“相信在接下来足协杯两回合180分钟比赛中,我们会谨慎地积极地去应对。作为我们来讲确实有很多缺点和不足,对手大可不必对我们有什么担心。”

今天的比赛仅仅是序曲,在11月双方将为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展开两回合厮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