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易建联正式启程回国 连说三个感谢

欢迎回家!阿联正式启程回国 慨叹继续生涯路

阿联正式启程回国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在此前和湖人分手后,易建联今天正式启程回国,阿联也在微博中对支持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球迷进行了一番感谢。

欢迎回家!阿联正式启程回国 慨叹继续生涯路

阿联宣布启程回国

易建联在今天正式踏上回国之路,在微博中,阿联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护照,只见封面上的一些字迹都已经模糊不清,对此易建联也在微博中感慨道:“旅程多了,护照页面的字都快蹭没了,今天又要启程,继续我的生涯路,所有的经历都装进口袋里了,一路上,感谢有你们,家人、朋友、球迷,感谢!感谢!感谢!”

阿联的这段感言也引发了球迷共鸣,有不少人都纷纷在下面留言,对他进行鼓励。“支持你,易建联,虽然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看不到你的身影,但我们依然会在CBA赛场上看你的表现。这次旅程往返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是再正常不过的尝试。我们不会质疑你的能力,努力过后的结果未必遂人所愿,但有胆量出来闯,就是一种成功,即使回到家里,也有了最沧桑的经历,这经历足以震慑所有鄙视你的人。”一位球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易建联29岁的生日,按照规定,球员只有在被裁后的48小时过后,才能正式算做自由球员,虽然对签约NBA球队并不抱希望,但阿联还是本着职业的态度,等待48小时认领期过后,在生日当天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不少球迷向他发去了生日祝福。

“阿联29岁生日快乐,尽管快而立之年,但你依然有勇气去追求梦想,你静默、阳光,一直在证明自己和争议中前行,你永远是中国篮球的骄傲,你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有球迷写道。

与此同时,广东男篮已经在今天向篮协递交了阿联的资格注册申请,在新赛季,球迷依旧能够在CBA赛场上欣赏到易建联的精彩表现。

(猫大熊)

欢迎回家!阿联正式启程回国 慨叹继续生涯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