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状态一天比一天好 养伤对心理是考验

朱彦西:状态一天比一天好 养伤对心理是考验

朱彦西的复出是北京队的最大利好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北京男篮进行了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之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前锋朱彦西也参加了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朱彦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漫长的康复对于自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自己身体的情况也正在一天天好转。

朱彦西透露说,他现在在每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都会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放松和治疗,以保证自己的身体和伤处得到更好的恢复。在谈到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时,朱彦西说:“受伤的部位已经没有太多酸的感觉,我觉得恢复是一天比一天好。因为此前都是在伤病恢复,所以身体不光是受伤部位,其他部位也都需要恢复,适应高强度的训练与比赛。”

从去年12月9日,北京主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朱彦西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而他也坦言,伤病的康复不止是对身体的挑战,也是对于心理的考验。

“我是个性子比较急的球员,在我的心里总是希望能早一点回到球场,更多地帮助球队,但在养伤的过程中又无法改变正常的恢复时间与养伤规律,这对于我的心理是一个考验。”朱彦西说。

朱彦西:状态一天比一天好 养伤对心理是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