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季后赛是第一目标 盼用胜利提升球市

刘晓宇:季后赛是第一目标 盼用胜利提升球市

刘晓宇表示季后赛是上海第一目标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厉兵秣马的上海男篮也将迎来全新的挑战。近日上海男篮主力控卫刘晓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第一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而他也盼望用更多的胜利来提升上海队的球市。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刘晓宇说:“我们队现在总体来说,比前一段有很大进步,通过在新加坡的比赛,包括季前赛,打了很多比赛,找了很多问题,同时训练中也解决了一些,所以默契要比前一段好,”

今年休赛期,上海队签下了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两名强力外援,而刘晓宇也对两人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亚布塞莱我觉得他的身体非常好,也很年轻,冲击力很强。弗雷戴特是非常好的投手,我们也想通过整体的配合给他创造更多的机会,”刘晓宇说。

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刘晓宇表示:“我觉得季后赛是我们眼下第一个目标吧,因为确实进入季后赛才能展现一个球队的竞争力。”同时他还表示,若想进入季后赛,必须和很多国内球员颇具实力的球队掰一掰手腕,“像山东队、像浙江广厦队,这些球队国内球员实力都比较强,所以他们也都是季后赛常客,我觉得上海队想进季后赛,这些球队肯定都要去掰一掰、争胜的,”刘晓宇说。

在刘晓宇看来,上海队目前的球市并不是很理想,而他也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在未来多赢球,让球市也有所回暖。“确实我去年来上海,看到主场球馆球市不是特别好,首先总结到自己球队还是没那么有竞争力,”刘晓宇说,“而且上海这个城市,还有两支中超的足球队,可能大家的选择更多。我们力争就是把成绩打好吧,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参与、来支持吧。”

刘晓宇:季后赛是第一目标 盼用胜利提升球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