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0万买个渣!斯通斯"坑爹"数据冠绝全英超

5000万买个渣!斯通斯"坑爹"数据冠绝全英超

斯通斯简直是个“坑”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斯通斯在今夏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曼城(数据) ,成为了英超联赛转会身价(买入球员)最高的“户口本”后卫。但是从著名的足球统计媒体《oulala》来看,曼城的这笔交易却值得商榷。自从2013-2014赛季以来,斯通斯已经在英超联赛出战86次,12次出现致命的失误,而这12次失误直接让他所效力的球队(埃弗顿以及曼城)丢掉五个球,以上两个数据都冠绝英超,斯通斯成为2013-2014赛季以来最容易出错的中卫。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斯通斯出现了一次乌龙助攻,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 斯通斯在并没有对方球员紧逼的情况下选择了横传孔帕尼,但是却传球失误,最终圣徒球员雷蒙德断球成功,轻松破门。虽然先丢一球的曼城随后扳平了比分,但是却仅获得一场平局,联赛三场不胜。

斯通斯赛后受到了媒体的炮轰,但是在许多球迷眼中,斯通斯的错误可以被理解,因为这毕竟是斯通斯加盟曼城后所犯下的第一个错误,指望球员从不失误不太现实。

但是《oulala》却根据一组数字表明,斯通斯的这种坑爹防守却非常常见,自从2013-2014赛季以来,斯通斯在英超联赛出战过86场,一共出现了12次致命的失误,而这12次失误直接导致球队丢掉5个球。斯通斯的这两个数据在英超所有中卫中位居首,他也成为了英超赛场2013-2014赛季以来最容易犯低级失误的中后卫。

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斯通斯对战圣徒的这次低级失误并非只是一次突发事件,斯通斯就是最近三个多赛季以来英超赛场上的炸弹中卫。曼城花费5000万英镑买来这样一个渣,这笔交易不算成功。

从榜单上看,排在斯通斯身后的是他的前埃弗顿队友贾吉卡尔,这位中卫自从2013-2014赛季以来一共在英超出战93次,一共11次出现致命失误,导致球队直接丢掉4个球。

除了斯通斯与贾吉卡尔外,在榜单中位居前四的另外两名中卫也与埃弗顿有关,排在第三的阿什利-威廉姆斯在2013-2014赛季之后英超出战115次,出现11次致命失误,导致球队丢掉2个球。排在第四的巴里2013-2014赛季以来英超出战107次,10次出现致命失误,导致球队丢掉3个球。在中卫失误榜排在第五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洛夫伦巴松谢尔维斯科特尔、卡希尔以及沃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