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6163期:德国杯深盘无冷 尤文主场稳胜

1、汉诺威VS杜塞尔 推介:31

汉诺威联赛2连败,杜塞尔多夫则迎来2连胜。由于是降级队,本赛季汉诺威在德乙4个主场都能开半一盘,这次只开半球低水,主要还是因为近况不佳所致。目前看,汉诺威现在给人信心不足,半球低水,3是首选。

2、菲尔特VS美因茨 推介:13

菲尔特在德乙中3连败,目前排名中下游。美因茨上周末联赛3球输给沙尔克,连续一周双赛。本场亚盘客让半球中高水,菲尔特最近状态很差,乙级队打甲级队,客队热度自然偏高。上盘维持中高水位,我对美因茨信心不足。

3、科 隆VS霍芬海 推介:3

科隆刚刚在联赛中输给赫塔,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告破。霍芬海姆联赛4轮连续赢球,是另外一支德甲的不败球队。本场科隆半球中低水受注,对比两队的状态,科隆这个让球优势不小,主胜可博。

4、纽伦堡VS沙尔克 推介:01

沙尔克最近渐入佳境,欧联杯小组赛3场全胜,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纽伦堡在德乙取得4连胜战绩,而且往绩在主场对沙尔克交锋占优。本赛季,沙尔克联赛客场只得1分,所以这场客让半球低水,我觉得让球优势还是有的,客胜是首选。

5、多 特VS柏林联 推介:3

多特最近成绩下滑,和后防线阵容不整有一定关系,至少目前看,球队的进攻影响不大。柏林联在德乙排名第2,他们的目标究竟是德国杯还是德甲,这应该是不需要花时间去选择的问题。亚盘多特两球两球半中水,最近多特表现太差,上盘没有热度,所以水位不会下调,我看好主胜。

6、拜 仁VS奥格斯 推介:3

对于拜仁来说,有义务在三条战线上都获得成功,所以过分的保留肯定没必要。奥格斯堡连续3轮不胜,状态一般。自从欧冠赢球之后,拜仁球员态度上有提升,这会让其他球队感到绝望。亚盘两球半中水,胜负悬念不大。

7、切 沃VS博洛尼 推介:13

博洛尼亚最近4轮联赛3次和对手战平,但本赛季客场至今不胜。切沃在主场有一定战斗力,往绩也不落下风。亚盘切沃半球高水退盘平半低水,目前看市场还是有一定分歧。博洛尼亚这边中后卫加斯塔尔德罗和前锋德斯特罗解禁复出,算是有利好,如果维持平半低水,我看切沃不败。

8、国 米VS都 灵 推介:31

都灵上周末和拉齐奥战平,近4轮联赛拿了10分,国米只有1分。本场比赛都灵主帅米哈对阵旧主,但物是人非,国米已经不是米哈当年效力过的那支国米了。亚盘半球盘中高水,据传闻本场再输德波尔就会下课,上盘自然没有太高的关注度。从欧赔看,我感觉客胜机会不大。

9、尤 文VS桑普多 推介:3

迪巴拉受伤,尤文(官网 数据) 的进攻显得有些缺少效率,阿莱格里必须想想办法。桑普多利亚刚刚和热那亚踢完德比战,我估计消耗会比较大,但尤文也是从欧冠和对阵米兰的强强对话中走出,疲惫在所难免。亚盘两球盘高水,看欧赔的走势,我觉得尤文赢球机会比较大,初盘甚至开到两球两球半高水,不要轻易低估尤文反弹的可能。

10、佩斯卡VS亚特兰 推介:03

佩斯卡拉本赛季只“赢”了1场,那还是萨索洛被判输球得到的。换句话说,真刀真枪踢90分钟,佩斯卡拉谁也没赢过。亚特兰大近4轮3胜1平,上轮更是绝杀国米全取3分。本场亚盘平手盘,亚特兰大低水受注热度很高。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亚特兰大上轮面对国米也能够占据控球优势,打法已经更积极主动。这样,佩斯卡拉如果能够稳守反击,拿3分也并非不可能。

11、拉齐奥VS卡利亚 推介:3

卡利亚里上轮被佛罗伦萨5-3击败,球队的防守表现不理想。拉齐奥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球队能够很好的应付联赛双赛。本场亚盘拉齐奥一球低水,这个盘面,主胜问题不大。

12、那不勒VS恩波利 推介:3

那不勒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米利克重伤,加比亚迪尼停赛两轮,球队没有正牌中锋可用。周末联赛,那不勒斯还要挑战尤文,这场球怎么踢确实是个问题。不过好在遇到了进攻能力最弱的恩波利,那不勒斯不太担心防守的问题。至于进球,我还没发现哪个队在客场能够不让那不勒斯无法破门的。亚盘球半两球高水,上盘的升水问题不是很大。

13、萨索洛VS罗 马 推介:01

如果不是被判输给佩斯卡拉,萨索洛的实际战绩就是意甲主场4战全胜。面对这样的对手,罗马还是要小心一些。不过从最近的比赛表现看,罗马在对阵强敌时,注意力还能保持高度集中。亚盘客让半球中低水,罗马让球还算有点优势,客胜是首选。

14、佛罗伦VS克罗托 推介:31

克罗托内上轮多打1人的情况下,仍然丢球,而且无法扳平比分,可见实力还是太差。不过这支球队本赛季至今只得1分,而佛罗伦萨上轮打入5球,这样的对比之下,亚盘球半两球中高水没有问题,但欧赔主胜似乎有点点上升。如果有心博大奖防冷,这场球可以考虑补个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