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旧帅收国米邀请 暂缓做决定盼入主红魔

曝巴黎旧帅收国米邀请 暂缓做决定盼入主红魔

布兰科盼穆帅下课望入住曼联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国际米兰有意邀请法国人布兰科执教,但是前巴黎主帅暂时不想重返梅阿查球场,他更想执教另外一支老东家曼联,因此,布兰科不急于做出决定,他有意等待穆里尼奥下课。

布兰科上一份工作是执教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三年中他带领大巴黎在172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26胜31平15负的骄人战绩,三年完成法甲三连霸,夺取了11个冠军,可是即便交出了这样的成绩单,布兰科依然遭到了巴黎的无情解雇,目前他赋闲在家,PSG则聘请了前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

《阿斯报》透露,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倾向于聘请布兰科执教,一位内部人士甚至透露,蓝黑军团的高层已经同布兰科取得了接触。在球员生涯,布兰科曾经在1999年-2001年效力国米,如果他接受邀请的话,也算是回归梅阿查。

虽然国米的阵容班底也不错,同时也是布兰科的老东家,但是《阿斯报》透露,目前布兰科不想轻举妄动,他不着急做出选择。其实布兰科的首选还是执教另外一支老东家曼联,即便他明白穆里尼奥不会立即下课,他也愿意等待,可见,布兰科非常期待来到英超执教。其实英超目前名帅云集,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温格、孔蒂都在英超赛场,布兰科肯定也希望同这些高手较量。

虽然说穆帅可能会下课为时尚早,但是目前红魔的战绩的确很一般,前9轮仅仅拿到14个积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的第7位,距离榜首的曼城(数据) 有6分差距。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