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少东家约谈国米主帅 战都灵恐成告别战

曝苏宁少东家约谈国米主帅 战都灵恐成告别战

德波尔帅位岌岌可危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米教练德波尔的帅位已经命悬一线,目前张近东的儿子同时也是国米董事之一的张康阳同德波尔进行了对话,如果周中对阵都灵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那么德波尔就会下课。

今年夏天,德波尔从曼奇尼手中接过了国际米兰教鞭,原本他在荷甲的执教战绩不错,但是来到意甲后,德波尔还是有一些水土不服。目前在他带队的前12场比赛里,蓝黑军团居然输掉了6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前9轮仅仅拿到11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4位,无论如何,这都是苏宁高层无法接受的。

《意大利足球》指出,目前苏宁高层不满国米战绩,目前张近东的儿子同时也是国米董事之一的张康阳出面同德波尔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话。虽然德波尔在踢都灵前不会下课,但是据悉,如果无法在周中取得让人信服的成绩,那么德波尔面临的可能就是遭解雇的命运。

从苏宁高层目前的设想来看,一旦德波尔下课,那么国米会选择一位意大利籍的主帅踢完这个赛季,目前的候选人是旧将曼多里尼和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当然,国米的最终计划还是在明年夏天邀请另外一位旧将迭戈-西蒙尼来执教,不过这也取决于匪帅在马竞的未来,他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