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凄凉!国米催泪一幕 半残人成最佳被生生累垮

凄凉!国米催泪一幕 半残人成最佳被生生累垮

国米边后卫软肋累垮桑顿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国米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出现了让很多蓝黑军拥趸无比揪心、无比难过的一幕。当前国米阵中最玩命、最认真踢球的边后卫桑顿,在冒着职业生涯提前终结的危险,死命奋战。但这位“半残之人”还是被活活累垮,背起了国米输球的锅。这是因为国米阵中有最大的短板:边后卫。

桑顿在穆里尼奥执教时代年少成名,健康的他曾经防的C罗没有脾气。但此后桑顿不断受到伤病困扰,无奈,桑顿选择了摘除半月板——这是一个没有半月板的球员。近年来,国米三次试图卖掉桑顿,三次与对手谈妥转会费,但三次,桑顿都没有通过体检。毫不夸张的说,桑顿是一个半残球员。国米队医组三番五次强调,不能让桑顿“一周打三次比赛”,因为“没有半月板的运动员身体机能的恢复,会远远难过正常球员”。过高的身体负荷,会严重损害桑顿的运动寿命,如果再次受伤,他的未来实在令人担忧。

但就是这样的桑顿,却成为国米本赛季出场最多的球员之一,意甲9轮他8次首发,排名球队第五。过去7天,他连续出场,场场搏命——周中欧联杯对阵劲敌南安普敦,也是桑顿的边路突破制造了助攻。但这对他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负荷不了这样的强度。可是国米有什么办法呢?就是这样的桑顿,没有半月板的桑顿,半残的桑顿,仍然是国米最好的边后卫!长友佑都等人,更差!蓝黑军的边后卫软肋,确实令人担忧。

本战对阵亚特兰大,桑顿仍然很拼。上半场国米40分钟没有攻门,半场唯一的一次打门,就是桑顿所完成。下半场桑顿拼搏到最后,但终于因为身体负荷不了,在第87分钟送出了点球。赛后《全市场》给了桑顿5分。需要指出,长友佑都也是5分(防守被人打穿)、替补出场的安萨尔迪表现也不好……这样的配置,也只能让桑顿场场都上了。哪怕他的膝盖,就像是一枚定时炸弹。

比赛结束后,桑顿目光呆滞,神情黯淡。这个球员为了救赎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了帮助国米,已经在冒着巨大的风险,场场玩命的踢。但却因为负荷太大,活活被累垮而背锅。看到这样凄凉的一幕,国米接下来应该收购的球员在什么位置,已经非常清晰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