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都灵前瞻:德帅告别战? 苏宁酝酿大招

国米vs都灵首发:德帅告别战? 苏宁酝酿大招

国米主帅前景堪忧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都灵。此战前后,国米最主要的议题是德波尔的下课问题,江苏苏宁高层即将抵达米兰城,情况每一天甚至每一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

比赛看点

国米帅位悬疑大片:赛季开始前,曼奇尼离开,国米主席托希尔挖来了荷兰人弗兰克-德波尔。至今德波尔统率国米已经90多天,但是,蓝黑军上赛季意甲第4的班底,还投资亿万扩军备战,如今却仅仅排名第14位。德波尔双线12战4胜2平6负,战绩惨淡,近期意甲更是遭遇三连败。而且,德波尔已经有了众叛亲离的势头,究竟是否换帅,这成了当前的主要议题。《晚邮报》的观点是,德波尔有很小的可能,在对阵都灵之前就下课,但更大的可能是他能够率队打这一战。而这一战对他的意义是:即便他率队击败都灵,也未必能保住帅位;但如果输给都灵,这很可能是德波尔的国米告别战。

苏宁如何放大招:如今国米状态不佳,球队内部隐患成堆,士气、心气都存在问题。普遍认为,当前国米陷入如此局面的最大责任人,是托希尔——众所周知,因为苏宁刚刚接手国米,虽然进行了投资,但是苏宁在经营国米的问题上非常审慎,他们对于方方面面的工作还处于熟悉阶段,因此保留了托希尔作为国米主席的权限。当前国米的很多决策,都是印尼人托希尔在做,而托希尔计划1-2年内抛售残存国米股份,所以他很多时候都选择得过且过。如今国米沦落到这般地步,苏宁当然只能出手了。据悉,苏宁少东家张康阳将在近日率领团队抵达米兰城,届时苏宁将如何动员国米,如何进行危机管理?事实证明,时下的国米,指望印尼人是靠不住的,唯有苏宁“放出大招”,才能有点扭转颓势的希望。

国米新帅究竟是谁?如果国米换帅,会换谁?媒体披露的几个人选,是前法国主帅、巴黎主帅布兰科,还有前国米教头莱昂纳多,前意甲功勋名帅卡佩罗等等。相信对阵都灵之战的前后,会有更多消息传出。

赛前声音

德波尔:“主席和苏宁虽然不在这里,但我们经常保持联系。我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特别是主席先生。”

埃德尔:“现在球队处于极为困难的时期,作为球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尽一切所能帮助球队。”

媒体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安萨尔迪、米兰达、穆里略、长友佑都/若奥-马里奥、梅德尔/坎德雷瓦巴内加、埃德尔/伊卡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