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加时绝杀!国王3-2逆转蓝衣 3连加时险胜

NHL-加时绝杀!国王3-2逆转蓝衣 3连加时险胜

国王连续3场加时绝杀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北美冰球大联盟NHL的比赛再赛一场,目前处境艰难的哥伦布斯蓝衣队来到斯台普斯中心客场挑战洛杉矶国王队,而目前国王队与蓝衣队同病相怜。蓝衣两次领先两度被国王扳平,最终国王通过加时绝杀获胜,这也是他们连续3场比赛加时胜。

第一节比赛开始之后,身穿黑色球衣的洛杉矶国王队坐拥主场之利,率先对哥伦布斯蓝衣队发起了猛攻。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国王便完成了6次射门,而蓝衣在国王的统治下瑟瑟发抖,一共只利用反击勉强威胁到国王的球门,比赛第一节进行到10分50秒,国王21号中锋尼克-肖尔在后场拼抢中,一记挑传将球打过蓝线,13号的安迪-安德雷奥夫带球后像右侧底板处突袭,传中后,22号的特弗雷-刘易斯直接面对蓝衣门将赛奇-鲍勃洛夫斯基,连续两次射门皆被神勇封堵,没有成效。而国王再接再厉,持续保持对蓝衣的压制,但是并无建树,而蓝衣队第一节也只能在被动防守组织一定的反击来维持场上的情况。第一节比赛国王在射门数上以11:6领先,但比分上还是0:0。

第二节比赛风云变幻,第一节比赛中被压制得透不过气的蓝衣突然发力,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节18分32秒,洛杉矶国王在组织反击时出现失误,蓝衣队得球后,由71号的尼克-福里尼奥反弹球传给20号布兰登-萨德,萨德接球后带球一马平川直至门前,做出一个传球假动作后骗过门将,直接将球打进,1:0,蓝衣暂时领先。蓝衣借助此次入球,士气大受鼓舞,连续射门威胁国王球门。而国王队主场落后之后,有些迷茫。比赛进行到了第2节6分33秒,国王终于组织起一波完美的攻势,13号安迪-安德雷奥夫带球突进,轻巧回做给身边插上的11号安泽-科普塔尔,科普塔尔得球后连续晃动过人,绕过底板区后,将球回敲给蓝线附近的队友,彻底撕扯开蓝衣的防线。14号汤姆-吉尔伯特及时将球向门前转移给到11号科普塔尔后,随即就是直接射门,蓝衣门将反应不及,1:1国王将比分扳平。国王与蓝衣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之后,两队打的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进行到5分19秒,国王队解围没有开远,蓝衣队中场得球往左路转移,71号尼克-福里尼奥接球带向底板附近,利用底板的反弹,传到另一端,横向将球往中路后,89号山姆-贾格纳利用一个漂亮的转身摆脱防守将球往身后一传,插上13号坎姆-阿特金森俯身大力抽射,,门前71号阿特金森机敏补射,冰球应声入网,蓝衣再次将比分超出,2:1。国王再次失分后也并没有发动太多的进攻,仅仅只是几次试探性的射门,而蓝衣虽然继续进攻,但也没有过多成效。两队也就此慢慢结束第二节的比赛。

比赛来到第三节落后的洛杉矶国王队展开大举反扑,而哥伦布斯蓝衣队依然延续着自己的稳健的状态,同时依靠积极的前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两队一度处于大量争抢球权的节奏里。而比赛来到了6分05秒,国王队快速进攻,21号的尼克-肖尔左路得球推进,给到后插上的后卫8号道迪直接射门得分,2:2两队再次战平。比赛之后也没有变化,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比赛开始不久后,国王队得到一个绝佳机会,13号艾迪 -安德雷奥夫带球推进,70号坦纳-皮尔森右侧大力抽射,第一时间被门将封堵,但是却漏到了后点,后卫27号马丁内斯埋伏许久,轻松将球补进,3:2,洛杉矶国王队完成绝杀,战胜了来访的哥伦布斯蓝衣队,这也是国王队连续第三场通过加时绝杀取胜。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