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解释夺冠目标:梦想并不因困难多改变

郭士强解释夺冠目标:梦想并不因困难多改变

郭士强谈新赛季目标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辽宁男篮正在紧张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而主帅郭士强则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球队新赛季目标依然是夺冠的原因。

新赛季,辽宁队将面临不小的困难,主力前锋李晓旭在体测时跟腱撕裂,很有可能赛季报销;参与上赛季总决赛冲突事件的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都被处以了禁赛的处罚。但新赛季辽宁队的目标却依然是全力争夺总冠军。

“俱乐部之所以喊出这样的目标,还是希望从精神上给球队一个指引,确实包括我自己在内,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是这样想的,冲击总冠军是我们辽宁队一个永远的目标,也可以说是梦想,并不因为哪一年状态好或者哪一年困难多有所改变。”对于夺冠的目标,郭士强这样解释说。

同时郭士强也表示,在充满困难的情况下,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他说:“这个赛季确实困难非常多,所以我们在向着这个目标前进的道路上,首先要求大家做好的就是去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郭士强看来,辽宁男篮在全国拥有众多的粉丝,正是因为球队在面对困难时有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而他也表达了对于球队的信心,“为什么全国球迷这么认可、这么喜欢我们辽宁男篮,就是我们这个团队做到了,虽然我们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辽宁队有韧劲,我们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也相信我们这个团队,相信我们这些队员,能渡过难关。”郭士强说。

郭士强解释夺冠目标:梦想并不因困难多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郭士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