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退役影响大 新赛季马刺恐难很快进入状态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文/Michael C. Wright ESPN资深撰稿人) 新赛季NBA常规赛今天就将拉开战幕,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赛季常规赛首战的对手是金州勇士队。

邓肯退役影响大 新赛季马刺恐难很快进入状态

邓肯退役对马刺影响很大

对于这场硬仗,老将吉诺比利深知难度不小,他也承认要想击败金州勇士队,马刺队必须要尽量做到完美。的确,这是近20年来,马刺头一次遇到没有邓肯的情况,石佛在今夏选择退役,让马刺队不得不面对这样的情况。

虽然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蒂姆-邓肯对于球队的贡献越来越少,但谁都没有怀疑过邓肯对于马刺队的价值。新赛季首战,马刺就将对上金州勇士队,马刺队肯定会十分想念邓肯。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吉诺比利坦言:“我们还没有开始,当你在训练营的时候,你的精神上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们也十分想念鲍里斯-迪奥以及马特-邦纳,但我们必须明白他们不可能回来了,我们必须面对这一切。”

面对金州勇士队,杜兰特无疑是马刺必须解决的问题,除了多名老将离队之外,马刺队还受到伤病困扰,丹尼-格林因伤可能会缺席马刺队前三周的比赛,如果这样的情况成为现实,那么乔纳森-西蒙斯以及凯尔-安德森将会代替丹尼-格林的位置。

对于对阵勇士,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难度,他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依然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很显然丹尼-格林对于我们在防守端来说十分重要,而且在进攻端,他的空位投篮也对我们帮助很大,对阵金州勇士队这样拥有强大火力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作为马刺队绝对核心,昔日GDP组合之一的托尼-帕克也深知新赛季的难度,他表示:“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我们肯定会想念邓肯,因为没有人能够代替他,在过去的20年他都是特权球员,很显然没有他在场上会觉得有些怪怪的,现在我们队有不少年轻球员,新赛季他们也需要学习很多。”

虽然球队中众多老将离开,但波波维奇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他表示:“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帕克也坦言:“这意味着我和吉诺比利在球队中将要担起更多责任,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们需要在更衣室里帮助他们。”(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退役影响大 新赛季马刺恐难很快进入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