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新核叹想念邓肯 波帅:大加到来减轻痛苦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报》消息,19年来,马刺将首次在没有蒂姆-邓肯的情况下出征新赛季。马刺将帅坦言,没有邓肯在,他们感觉很不适应,对新赛季存在一些茫然。

马刺新核叹想念邓肯 波帅:大加到来减轻痛苦

马刺众将想念邓肯

“现阶段,我们不知道没有邓肯在场我们会失去些什么,”卡哇伊-莱昂纳德说道,“毕竟我们还没开始打新赛季。我们只知道,邓肯不在这里了,我们听不到他在训练中那些笑话了,这些是现在我所想念的。”

没有邓肯,莱昂纳德将成为马刺领军,上赛季他已经在MVP投票中排名第二位,场均能轰下21.2分、6.8个篮板。另外,莱昂纳德还连续第2年拿到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是当今攻防最全能的球员之一。

生涯前5个赛季,莱昂纳德将干拔跳投、三分投射增添进了武器库,今年休赛期他的重点是提升领导能力,他说道:“就是成为一个领袖,确保自己知道场上每个位置会发生什么,准备好调整心态,领导球队前进。”

今年休赛期,马刺内线变化很大,邓肯退役,鲍里斯-迪奥被交易到爵士大卫-韦斯特和马扬诺维奇以自由身分别加盟勇士活塞。马刺引进了保罗-加索尔填补邓肯留下的空缺,替补席上则引进了大卫-李、戴德蒙。

“加索尔的到来减轻了些许失去邓肯的痛苦,”波波维奇说道,“他是一个篮球智商极高的球员,知道如何打球,他跟很多优秀球员合作过,他能帮助我们弥补邓肯离去的损失。不过,之前我也说过了,要让所有新援彻底明白我们的打球方式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新赛季,加索尔的数据可能会下滑,马刺会继续围绕莱昂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建队。

“一切始于我和阿德,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我们两个就必须领导球队前进,”莱昂纳德承认。

明天马刺将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勇士队。今夏勇士引进了凯文-杜兰特,攻击火力进一步提升。很多人认为,马刺将是新版勇士的试金石,加索尔却说:“我们可不会把自己视作试验用的小白鼠,我们拥有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天赋异禀,经验丰富,首场比赛将会很有趣且充满挑战。”

采访中,阿德还提到了之前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他澄清说道:“波波维奇很坦率,马刺是一支一流球队,如果有交易,我会在媒体之前知道,所以我完全不担心。”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新核叹想念邓肯 波帅:大加到来减轻痛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