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外援将调整:蒙蒂略将离队 熊大熊二谁走

腾讯体育10月22日 1-4,山东鲁能在上海滩经历了一场寒风冷雨中的客场惨败。好在这样的失利没有让鲁能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有太大变化,换句话说,保级的警报声尚未再次拉响,只是蒙蒂略和王永珀两名中场核心的缺席,让球队的组织没了章法,进攻没了办法,本赛季联赛还剩两轮,缺阵的蒙蒂略离队其实已板上钉钉。

鲁能外援将调整:蒙蒂略将离队 熊大熊二谁走

鲁能的吉尔和儒西莱

蒙蒂略是鲁能本赛季核心球员,联赛出场24次收获了9球,10场亚冠比赛打进4球送出1次助攻,与悉尼的1/8决赛次回合,蒙蒂略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客场2-2战平对手惊险晋级。1/4决赛与首尔的两回合较量,蒙蒂略均取得了进球,但是他与鲁能的合同将在明年一月份到期,目前蒙蒂略也确实有一定的伤病。

而从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蒙蒂略与鲁能双方并未启动续约谈判,换句话说,对于蒙蒂略的离队,鲁能应该已经有了准备和预案,这个冬天的集训,球队有目标寻找匹配甚至超越蒙蒂略实力的外援,弥补这一位置的缺陷。

本赛季中期,鲁能引进了佩莱和西塞,二人的表现得到了鲁能的认可,而随着本赛季的即将结束,球队的外援调整自然摆在了桌面之上,蒙蒂略因为孩子上学以及一心要回南美多次表达,其离队已经没有悬念,但是球队的外援调整恐怕并非就此一人。

其中在后防线上,本赛季经常是外援吉尔和儒西莱搭档,二人因为长相相似且可爱,也被不少山东球迷亲切地称之为“熊大”和“熊二”,可是这个喜感十足、亲和力很强的搭档组合表现并非十分给力,其中儒西莱的速度慢和太过粘球一直备受诟病,因此二人中赛季后至少有一人或将离队。

当然,儒西莱的亚外身份是他的留队优势;至于吉尔,作为巴西当红国脚,其表现出来的能力只能说中规中矩,并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在马加特执教球队之后,球队外援的巴西化路线能否继续下去,确实会打上一个很大的问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