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回应转会:合同明年到期 年末与鲁能沟通

杨旭回应转会:合同明年到期 年末与鲁能沟通

杨旭去留成焦点

腾讯体育10月23日 在昨天结束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4惨败上海上港,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保级。而球队不断有关于内外援离队的消息传出,特别是杨旭的去留问题,成为关注焦点。杨旭今天在社交媒体回应离队传闻。

杨旭回应转会:合同明年到期 年末与鲁能沟通

杨旭回应离队传闻

本赛季,杨旭在鲁能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出场17次12次首发,仅有1100分钟的出场时间,显然他的能力在鲁能没有得到完全的施展。而随着赛季即将结束,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也是各有报道。其中的绯闻球队包括一家中超土豪,以及一支升班马队伍。

面对传闻,杨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回应,他表示,”我和鲁能的合约是到2017年底结束。现在网络上就流传着各种有关于我转会的新闻!我的去留,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与俱乐部沟通后才会决定!每周的预备队比赛让我从未离开赛场,鲁能现在还没有完全上岸,我会一如既往地的做好每一天训练,保持好状态,时刻准备着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