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票选第23巨星 快船悍将力压洛瑞当选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腾讯体育通过微信,征集球迷的意见,票选新赛季的第23巨星,快船队的内线悍将小乔丹得到了3693名网友的支持,成功当选。

腾讯网友票选第23巨星 快船悍将力压洛瑞当选

总共有13830位网友参与投票,小乔丹得到3693票,占比27%;洛瑞获得3388票,占比24%,小加索尔获得3214票,占比23%;安德烈-德拉蒙德获得1538票,占比11%;小托马斯获得1476票,占比11%,迈克-康利得到521票,占比4%。

腾讯网友票选第23巨星 快船悍将力压洛瑞当选

小乔丹已经成为快船内线不可或缺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12.7分13.8篮板2.3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0.3%,特别是格里芬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小乔丹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出色的发挥。相比大部分中锋,他最明显的短板依然是罚球,虽然比前年有了一些进步,但是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依然不足45%。新赛季,快船想要杀进西部决赛,小乔丹的表现是至关重要的。

先前投票结果,网友心目中的前23大巨星分别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保罗、哈登、欧文、莱昂纳德、安东尼乔治戴维斯、利拉德、汤普森、格里芬、韦德、诺维茨基、考辛斯、格林、唐斯、沃尔、巴特勒、乐福和小乔丹。

目前“新赛季24大巨星”评选活动还在进行中,今日将在微信端评选出联盟第24大巨星。而随着活动的深入,参与投票的网友数量也越来越多,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投票方式:

1、微信搜索“腾讯NBA”或“qqnba-wx”关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的头条稿件底部参与巨星排名票选活动(今日将票选联盟第24大巨星)。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网友票选第23巨星 快船悍将力压洛瑞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