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曝具滋哲将登陆中超 土豪挖空韩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25日 除了金基熙即将转投恒大、韩国新锐后卫权敬源将加盟权健的消息外,操作韩国外援转会中超球队的知名经纪人周凯旋在社交平台曝料,现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队的韩国国家队中场核心具滋哲很可能在下赛季登陆中超联赛踢球。不过周凯旋并没有透露,具滋哲的东家是哪支中超球队。

经纪人曝具滋哲将登陆中超 土豪挖空韩国家队

韩国中场核心登陆中超

权健老总束昱辉亲口透露,权敬源加盟权健已经基本敲定,这名阿尔阿赫利的主力后卫,虽然在韩国国家队并不吃香,但在亚冠赛场有过出色表现,还入选了亚冠的最佳阵容,上赛季的亚冠决赛对阵恒大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权敬源之外,申花的韩国国脚金基熙则被传出转投恒大,取代重伤未愈的同胞金英权 ,虽然申花方面随即辟谣,但此消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曾经运作张贤秀加盟富力的著名经纪人周凯旋,数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暗示,将有多名韩国国脚级的球员登陆中超,“2017赛季中超即将官宣的4-5个韩国国脚级外援,肯定要引爆眼球了!无论实力,级别跟名气,个个都是绝对顶级!就看谁先官宣了。”

经纪人曝具滋哲将登陆中超 土豪挖空韩国家队

具滋哲经纪人社交媒体截图

而今日,周凯旋又在社交平台上曝出,其中一人就是太极虎如今的中场核心具滋哲,“哥要告别多年德甲生涯,去某队打后腰去了!要挑战德甲进8球的纪录去了!呵呵!”而且周凯旋放出了具滋哲和孙兴慜的合影,很显然即将来到中超的不是目前在热刺的孙兴慜,而是目前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的具滋哲。

具滋哲是现役韩国球员在德甲的代表人物,可以司职后腰、前腰和边前卫多个位置,是目前韩国国家队的中场核心。而具滋哲的前奥格斯堡队友洪正好,已经于今年的夏窗加盟了江苏苏宁,不过周凯旋并没有暗示具滋哲的下家。赛季还没结束,中超的韩流就又一次来袭,除了大红大紫的孙兴慜之外,中超土豪已经没有挖不来的韩国球员了。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