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高层辟谣金基熙去恒大 战国安登巴巴助阵

腾讯体育10月24日上海(文/李旭)对于“金基熙即将加盟广州恒大”的传闻,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腾讯体育求证时给出了否定答案。申花俱乐部希望球队不要受到外界干扰,全力打好剩余的两场比赛,以第三的名次结束本赛季。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转会大战已经迫不及待地展开。今天有消息传出,广州恒大即将签下效力上海申花的金基熙用来顶替受伤的金英权 。不过,在腾讯体育将此消息向申花高层求证时,得到了完全否定的答案。

申花高层辟谣金基熙去恒大 战国安登巴巴助阵

金基熙将赴恒大?

事实上,金基熙对于申花的重要性有目共睹。在年初,申花使出浑身解数从全北现代挖来这位韩国国脚,他迅速凭借自身能力和发挥征服了虹口看台——28场联赛28次首发,他成为了这支申花后防线上当仁不让的磐石。申花已经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对于不差钱的绿地集团来说,怎么会在此时卖掉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申花俱乐部希望球队不要受到外界干扰,全力打好剩余的两场比赛,以第三的名次结束本赛季。上周日联赛,申花客场被绿城逼平,领先第四名上港的优势缩小到1分。周三,他们将在虹口迎来宿敌北京国安,也是俱乐部保三目标的关键一战。据了解,原本在卡塔尔康复的登巴巴已经坐上了飞往上海的航班,比赛当晚,他将来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鼓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