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0-0申花抢宝贵1分 莫雷诺瓜林均提前伤退

腾讯体育10月2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莫雷诺瓜林两大外援均伤退,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杭州绿城0-0战平上海申花,拿到宝贵1分。

绿城0-0申花抢宝贵1分 莫雷诺瓜林均提前伤退

比赛中双方爆发了冲突

比赛焦点

绿城抢宝贵1分:在亚泰永昌本轮均赢球的情况下,绿城的保级形势变得无比严峻,好在本场比赛绿城运气不错,申花多名主将在比赛中受伤实力受损,绿城拿到宝贵1分,在积分榜上依然领先亚泰和永昌。

申花客场难胜绿城:绿城在主场对申花3胜6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绿城主场以4-1的大比分战胜申花。本赛季首回合,登巴巴的帽子戏法率领申花主场4-0大胜绿城。但本场比赛,提前锁定亚冠资格的申花在客场依然无法从绿城身上拿到胜利。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拉蒙大禁区前拿球,面对多名防守球员,一个转身闪开空当之后将球分给左侧插上的加比奥内塔,后者不停球直接打门,球直入球网,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绿城0-0申花抢宝贵1分 莫雷诺瓜林均提前伤退

加比奥内塔进球被吹越位在先

第18分钟,瓜林被王赟 替换下场,疑似受伤。2分钟之后,拉蒙带球到禁区前沿,面对防守球员,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力量不错,但可惜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22分钟,王赟防守拉蒙时有推搡动作,引发了后者不满,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王赟在裁判眼皮底下突然倒地,裁判示意他尽快起来,但此时莫雷诺冲过来讨要说法,并和绿城球员发生冲突倒地,但裁判并不理会,第一时间平息冲突之后向拉蒙和王赟均出示黄牌。

绿城0-0申花抢宝贵1分 莫雷诺瓜林均提前伤退

王赟倒地

绿城0-0申花抢宝贵1分 莫雷诺瓜林均提前伤退

莫雷诺倒地

第32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拿球,准备射门时被防守球员拉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莫雷诺倒在禁区内无法坚持比赛被抬下场,队医示意要将其换下。第38分钟, 高迪出场换下莫雷诺,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申花两大主力外援都出现伤病情况下。

第43分钟,王赟禁区外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之后出了底线,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直接拿到,可惜绿城的反击也未能形成威胁。半场结束,绿城暂时0-0战平申花。

第48分钟,萨米尔大禁区左前方拿球,稍作调整之后直接大力射门,球打的非常刁钻直奔球门近侧下角而去,不过李帅注意力集中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绿城获得角球机会,未形成威胁。

第76分钟,萨米尔拿球吸引多名防守球员之后将球分给右侧插上的陈柏良,后者不停球直接传中,可惜脚法没掌握好,球传的力量过大且又高又飘,错失了绝佳的进攻机会。此后不到1分钟,曹海清 左侧突破后传中,不过李建滨抢前点将球解围出了底线。

第87分钟,马丁斯形成单刀,好在邹德海 及时出击化解危机。

90分钟比赛结束,杭州绿城0-0战平上海申花。

数据分析

绿城0-0申花抢宝贵1分 莫雷诺瓜林均提前伤退

数据对比符合双方的实力差距。全场比赛申花的传球次数达到了456次,绿城则仅有285次,射门次数方面,申花达到了8次,绿城则为6次,射正次数申花同样领先为4次,绿城为2次。至于抢断,申花则达到了惊人的15次,绿城仅为5次,控球率申花同样占据绝对优势,达到了60.9%,绿城仅为39.1%,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两队0-0战平,绿城拿到了宝贵1分,策略性放弃控球的战术显然取得不错的效果。

赛后声音

申花主帅曼萨诺: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我觉得很不愉快,因为我们有两名主力被换下。我们控制了比赛,有两个非常明显的进球机会,如果我们能打进一个,就能带着3分回到上海。很可惜我们只拿到了1分,不过争夺第3名的主动权还在外面受伤,还有两轮比赛,我们要去打好这两轮比赛。我现在感到有些悲伤,之前登巴巴受伤了,现在瓜林和莫雷罗也受伤了,我担心他们会缺席这场比赛,但不管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拼后面两场比赛,全力去报纸第三的位置。我们也用亚冠联赛的名额,回报了球迷们的支持。

绿城主教练洪明甫:结果非常可惜,很遗憾没有拿下比赛。如果能拿到3分的话,会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有利一些,不过队员们都全力以赴的在踢这场比赛,希望全队能打好最后两轮联赛。现在我们只领先1分了,从后面的赛程来看确实不太容易。但所有的体育赛事都是这样,不到最后不要放弃要全力去拼。压力是会有,队员们都很年轻,赛前我也在给队员们减压,让透明放下包袱,调整好心态去打好比赛。球员们经验上还是有些欠缺,不少球员都比较年轻。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6-陈晓;

中场:18-赵宇豪 、30-萨米尔、11-陈柏良、25-黄希扬;

前锋:7-加比奥内塔、9-拉蒙;

替补:1-张磊、4-孙正傲 、12-罗竞、14-冯刚、26-谈杨、32-吴范锡、33-陈中流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

后腰:13-瓜林(18’20-王赟)、26-秦升(74’5-王寿挺 );

前卫:8-张璐、10-莫雷诺(38’18-高迪)、28-曹赟定

前锋:17-马丁斯;

替补:1-耿晓峰、2-熊飞 、5-王寿挺、11-吕征 、18-高迪、20-王赟、30-陶金。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