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两将伤情:莫雷诺肋骨无碍 瓜林肌肉不适

腾讯体育10月24日(文/李旭)“莫雷诺去医院拍片后,确认肋骨没有问题,可能是软骨损伤,已经跟球队一起返回上海。”上海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介绍队长莫雷诺的伤情。

中超联赛申花做客黄龙体育中心与绿城0比0互交白卷,尽管已经提前取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本场比赛申花还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两大外援瓜林和莫雷诺先后伤退。

申花两将伤情:莫雷诺肋骨无碍 瓜林肌肉不适

莫雷诺伤情无大碍

先是在上半场第17分钟,瓜林因伤被王赟 换下。原来,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哥伦比亚人的大腿肌肉就出现了不适,本打算在本场比赛顶一顶,但没有办法坚持下来。据了解,瓜林的问题并不大,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恢复。

让申花球迷揪心的一幕发生在第32分钟。莫雷诺倚靠住斯皮拉诺维奇准备射门,绿城后卫铲球,莫雷诺摔倒在地,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倒地之后,莫雷诺的表情非常痛苦。队医进场检查向教练组做出了一个换人的动作,莫雷诺被担架抬离了球场。

申花新闻官马悦介绍,莫雷诺第一时间前往了医院拍片,所幸肋骨没有问题,可能是软骨损伤,具体的伤情还需要等到上海后做进一步的确认。本场比赛战平绿城,上海申花依旧占据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不过领先上港的优势缩小至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