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火箭单核没问题 哈登MVP波波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将于明天打响,腾讯体育邀请杨毅、王猛、李克做客演播室,就新赛季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王猛预测,新赛季哈登有望拿下MVP,而巨头时代,火箭单核没有问题。

王猛:火箭单核没问题 哈登MVP波波最佳教练

火箭单核没问题

问题:你心目中的休赛期最佳经理是谁?

王猛: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我是当时真的没有想到,觉得杜兰特真的会留在那。杜兰特只签2年是因为,现在这个联盟不太会有顶级球员签特别长合同,他们都在等待新的劳资协议。

问题:抱团时代,火箭单核是否可以?

王猛:火箭季前赛场均得分118分,之前没有这样的队。巨头时代可能形成的不是合力,他们内部分裂,导致战斗力减低,火箭单核其实问题并不大。

问题:尼克斯新赛季会有怎样表现?

王猛:纽约去年是重建,去年是青年军,今年是彻底改变思路,今年他们有希望在东部打得好一点,但他们也有可能会是东部最让人失望的球队。毕竟他们有MVP,有得分王,有波尔津吉斯,但他们有重大伤病史。第二是罗斯和球队没有磨合太多时间,三就是这支球队找了很多人,但他们替补球员、板凳深度其实并不够。另外他们的接球投篮点不够多,这支球队一旦发生什么问题,就很难达到人们的期望了。

问题:公牛新赛季存在哪些隐患?

王猛:霍伊博格去年来了以后,大张旗鼓的改变,防守荡然无存。这支球队存在天然的拧巴还有矛盾,只要半个赛季就会爆发。迈卡威到了公牛肯定需要打替补,只能是突突突。

问题:马刺新赛季前景如何?

王猛:引进加索尔挺完美的,就是现在年龄略大,如果前几年来的话,那就是天作之合。阿尔德里奇毕竟已经在马刺待了一年,而加索尔天然适合波波维奇体系。在防守端,马刺外线铁闸还在,但内线要差了点。阿尔德里奇一直都不是一个玩命防守的人,大卫李也很难打出出色的防守。不知道马刺如何去解决内线防守强度不足的问题,防守肯定没有去年那么好,但马刺今年还是西部前三。

问题:对哪些新秀充满期待?

王猛:西蒙斯确实身体非常强壮,无论是在大学还是NBA,拿他和刚进联盟的詹姆斯相比,他并不差。不过他的的得分能力是影响他的一点。英格拉姆我比较看好,和杜兰特比他更消瘦。只要他能成为一个球队的轮换球员或者是首发球员就可以,英格拉姆的投篮能力,他应该能成功的。另外我看好的,就是森林狼邓恩和马刺的穆雷。巴迪-希尔德,应该也不错,高顺位,希尔德会得到很多的得分机会。

恩比德的上场时间开始一定会放宽,是因为诺尔受伤做手术,奥卡福明确新赛季要受限制的。恩比德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的,对于一个新秀来说,能打20分钟就是不错的,恩比德有机会拿最佳新秀。

问题:怎样看待易建联离开湖人

王猛:阿联重返NBA,首先是自信,经过了4年的成长,自己成了更好的领袖,对于自己这次去,他是有自信的。在合同设定上,可以看出他是自信的。除了阿联之外,湖人没有另外一个能够拉开空间的内线。如果阿联能够将三分数据提升的话,他肯定是可以留在NBA的。

季前赛他没有达到自己的期待,也没有达到湖人的期待,确实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比赛表现。我觉得阿联不是没有能力,而是他正在适应。之前他是绝对的核心领袖,现在第四节才能上场,这是很困难的。阿联应该会赶得上打CBA,应该会回到广东宏远。大部分球队认为,易建联回来是对联赛有好处的。不过也有一些球队不愿易建联回归,比如说广厦啊、四川啊。

问题:杜兰特第一次回到俄城会是怎样一个场面?

王猛:人山人海会淹没了他,他现在已经是俄城最痛恨的人,他对面站的韦少,现在是俄城最喜欢的人。

最后,王猛对新赛季的一些奖项进行了预测,王猛认为,新赛季恩比德有望拿下最佳新秀,伊戈达拉有机会成为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是莱昂纳德,最佳教练是波波维奇,进步最快球员是德文-布克,最有望拿下MVP的球员是詹姆斯-哈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猛:火箭单核没问题 哈登MVP波波最佳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