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战力排行:骑士继续领跑 雷霆森林狼飙升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文/Marc Stein,ESPN高级撰稿人)新赛季开战在即,ESPN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球队战力排行榜。相比训练营时期,骑士继续领跑全联盟,而雷霆森林狼的排名都有显著上升。

ESPN战力排行:骑士继续领跑 雷霆森林狼飙升

骑士继续领跑实力榜

1.克里夫兰骑士

2015-16赛季战绩:57胜25负

上期排名:第1名

詹姆斯在总决赛的最后三场比赛,打破了克利夫兰的魔咒,让勇士卫冕的计划落空。在搞定J.R.史密斯的合同后,他们依然是联盟战力榜首的球队,接下来,也许他们该考虑给欧文找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

2.金州勇士

2015-16赛季战绩:73胜9负

上期排名:第2名

勇士的数据基本都是和四巨头相关,他们在季前赛体现出来的战斗力是令人颤抖的。也许他们很快就将攀升到战力榜的首位,只要想想看,去年勇士已经非常高效的“死亡五小”阵容,他们把巴恩斯升级成了杜兰特

3.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5-16赛季战绩:67胜15负

上期排名:第3名

马刺即将迎来揭幕战,20年来首次没有邓肯的揭幕战。不过,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削弱多少。让人期待的是波波维奇会在勇士和马刺的揭幕战前说点什么。

4.洛杉矶快船

2015-16赛季战绩:53胜29负

上期排名:第4名

根据联盟30位总经理的调查报告,快船拥有排名第2的控卫(保罗),排名第4的大前锋(格里芬),排名第1的中锋(小乔丹),排名第4的纯射手(雷迪克)以及联盟最有影响力的第六人(克劳福德),这样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应该走得更远。快船在搬到加州后的38年来,竟然没有一次打进过分区决赛。

5.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上期排名:第6名

霍福德的9年职业生涯里,所在球队曾经两次打出50胜以上的战绩,相信这个赛季会是霍福德的第三次。在斯马特和奥利尼克回归后,绿军的板凳深度会变得更加可怕。

6.多伦多猛龙

2015-16赛季战绩:56胜26负

上期排名:第5名

猛龙的排名较之上期有所下降,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萨林格因伤要缺阵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就让猛龙重回东部决赛的道路变得有些艰辛。

7.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2015-16赛季战绩:55胜27负

上期排名:第10名

过去两个赛季,在没有杜兰特的48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场均贡献30.5分9.2助攻7.6篮板,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个能够在整个赛季打出类似数据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8.印第安纳步行者

2015-16赛季战绩:45胜37负

上期排名:第11名

步行者的战绩有望让东部球队震惊。杰夫-蒂格和蒙塔-埃利斯之间怎么融合?第二季的迈尔斯-特纳会变得多么强大?保罗-乔治能否重新成为MVP级别的球员?这些问题的答案决定着步行者的上限。

9.波特兰开拓者

2015-16赛季战绩:44胜38负

上期排名:第9名

开拓者拥有联盟历史上最好的主场揭幕战连胜战绩,他们已经连续15年主场揭幕战获胜。今年会是一个例外吗?逐渐崛起的爵士会对他们发起挑战。

10.犹他爵士

2015-16赛季战绩:40胜42负

上期排名:第7名

爵士本该有更强的实力排位,但戈登-海沃德和德里克-费沃斯的伤病问题,很可能在赛季初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

11.孟菲斯灰熊

2015-16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上期排名:第8名

上期灰熊能够高居第8位,很大原因在于休赛期的操作。现在的排名,是基于马克-加索尔的伤病问题,同时,钱德勒-帕森斯还没有完全康复,他需要时间适应新的球队。

12.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2015-16赛季战绩:29胜53负

上期排名:第16名

森林狼连续12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是NBA的一项纪录。但是汤姆-锡伯杜,在成为主教练后,他从来没有缺席过任何一次的季后赛。季前赛,森林狼的防守已经有明显提升,从上赛季排名联盟第27位飙升到本赛季的第2位。

13.亚特兰大老鹰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上期排名:第12名

老鹰队面临不少问题,米尔萨普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施罗德能否担纲重任,斯普利特的伤病困扰,还有霍华德能够很好地顶替霍福德的位置。基于上面这些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老鹰是一支可以关注的很有趣的球队。

14.休斯敦火箭

2015-16赛季战绩:41胜41负

上期排名:第15名

火箭在控卫位置上有一些隐患,他们在开季阶段失去了帕特里克-贝弗利,另外,迈克-德安东尼的火箭在季前赛里每100个回合能得113.3分,他们的火力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15.底特律活塞

2015-16赛季战绩:44胜38负

上期排名:第13名

雷吉-杰克逊的伤病不是短期的问题,这会成为长期困扰活塞的因素。活塞需要他和德拉蒙德之间的挡拆配合。

16.达拉斯小牛

2015-16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上期排名:第14名

哈里森-巴恩斯在季前赛表现低迷,投篮命中率只有26.7%,在季前赛所有至少出手50次的球员中,只能排名倒数第二。这多少对小牛来说是个打击,毕竟他们给巴恩斯的是一份9400万美金的大合同。

17.夏洛特黄蜂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上期排名:第17名

上赛季,主教练克劳福德的表现相当不错,黄蜂成为了联盟仅有的五支攻防效率都进入前10的球队。迈基吉的回归,对于黄蜂来说,是一个积极因素。

18.芝加哥公牛

2015-16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上期排名:第18名

公牛的三分投射能力是一个大问题,上赛季NBA所有首发后场组合平均命中259个三分球,而韦德和隆多上赛季一共进了69个三分球。如果加上新换来的迈卡威,他们三个人上赛季也就进了84个三分。

19.华盛顿奇才

2015-16赛季战绩:41胜41负

上期排名:第19名

布鲁克斯教练给这支球队更大的自由度,可是球队的隐患依然存在。过去4个赛季,比尔只在其中一个赛季打了超过63场比赛,马辛米需要大概4-6周的恢复期。

20.迈阿密热火队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上期排名:第20名

韦德和波什都不在的热火,将迎来重建期。他们的目标应该放在未来了。

21.纽约尼克斯

2015-16赛季战绩:32胜50负

上期排名:第21名

尼克斯在2004赛季换来马布里,2006赛季换来弗朗西斯,2011赛季换来比卢普斯,但他们没有一次有所作为。德里克-罗斯的到来会改变这一宿命吗?他需要用比赛表现来回答这个问题,但至少目前,他缺席了大部分训练营,跟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

22. 奥兰多魔术

2015-16赛季战绩:35胜47负

上期排名:第23名

新帅沃格尔会给这支魔术带来多大的变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怎么用好队内这些大个子球员。

23.密尔沃基雄鹿

2015-16赛季战绩:33胜49负

上期排名:第22名

在联盟历史上,只有一个身高在6尺11寸以上的球员打出过类似上赛季阿德托昆博的数据(19.4分8.4篮板7助攻),那个人的名字叫威尔特-张伯伦。因此,“希腊怪物”的表现让人期待,但他们需要填补米德尔顿伤退的空白。

24.丹佛掘金

2015-16赛季战绩:33胜49负

上期排名:第26名

掘金需要用更好的表现,让大家去关注这支高原球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打出惊艳的赛季,内线的努尔基奇和约基奇的组合,是令人期待的。

25.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5-16赛季战绩:33胜49负

上期排名:第25名

国王已经连续11年战绩没有超过40胜,新任主帅乔尔格要解决的问题很多。

26.新奥尔良鹈鹕队

2015-16赛季战绩:30胜52负

上期排名:第24名

作为鹈鹕队内最好的两个后场球员,霍勒迪和埃文斯都不能出场。戴维斯能够把鹈鹕带到多远,也得看他自己的健康状况。

27.菲尼克斯太阳

2015-16赛季战绩:23胜59负

上期排名:第27名

德文-布克是最被看好的年轻人之一,他有望打出爆发的一季。季前赛上,布克每36分钟能得26.6分。太阳的阵容非常年轻,应该是以锻炼新人为主。

28.洛杉矶湖人

2015-16赛季战绩:17胜65负

上期排名:第28名

上一次湖人没有科比的揭幕战,拉塞尔和英格拉姆还没出生,兰德尔正在庆祝自己的1岁生日。这也是湖人队史上第一次有3名21岁以下球员参加揭幕战。耐心,紫金王朝需要足够的耐心。

29.费城76人

2015-16赛季战绩:10胜72负

上期排名:第29名

本-西蒙斯将无限期休战。现在看来,诺尔也将遭遇相同的困境。恩比德的出场时间也将受到一些限制,过去6场季前赛,他只打了85分钟。如果换算成36分钟的数据,恩比德可以贡献26.3分14篮板2.5盖帽。

30.布鲁克林篮网

2015-16赛季战绩:21胜61负

上期排名:第30名

篮网的战绩可能比上赛季更糟糕,在他们的82场比赛中,恐怕只有4场比赛,他们占有一点点的优势:两次主场对76人,一次主场对湖人,一次主场对太阳。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战力排行:骑士继续领跑 雷霆森林狼飙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