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主帅赞KD融入快:三周之前他还在几光年外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在此之前,勇士老板拉科布的光年论曾引起了轩然大波。而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提及了光年,科尔在谈及杜兰特融入之快的时候表示,“三周之前,杜兰特还在几光年之外。”

勇士主帅赞KD融入快:三周之前他还在几光年外

科尔赞杜少已融入球队

因为凯文-杜兰特希望能去看坎耶-韦斯特的演唱会,球队削减了昨天的训练时间,对此科尔笑着回应称,“那是因为他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好。”

坎耶的演唱会是在甲骨文中心球馆举行,周三,杜兰特也将在这块场地上开启征程,当然了,对于斯蒂芬-库里来说,也是一样。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到现在,勇士已经经历了4个月的时间,这个赛季,他们无意再去争夺类似于73胜这样的纪录,他们的新征程将从马刺,从波波维奇开始。“那是马刺,所以那会更加有趣,”科尔说道。

和上赛季相比,勇士最大的改变就是拥有了杜兰特这样一个巨星,接受采访时,科尔用光年来形容杜兰特的融入速度。“三周之前,他还在光年之外,我可以说光年这个词吗?他真的很喜欢我们打球的方式,不过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

科尔显然是用“光年论”在调侃,因为之前球队老板拉科布说出这样一席话之后,曾引起轩然大波。拉克布是在今年3月份说出这番话的,当时勇士大有希望冲击72胜纪录,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我们在球场上碾压对手,而且我们能碾压对手很多年,因为我们的建队模式就是照着这条路来走的。在球队计划、结构、运作方式上,我们领先其他球队几光年。”

在当时,毕竟勇士战绩出色,拉科布说出这番话,大家也不好说什么。但事实上,拉克布这番话令很多人心里不舒服。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透露,拉克布的话给人留下了“张狂”的印象。

对于科尔来说,今年夏天球队引进了很多的新面孔,整支球队都还需要更好的磨合。而在上个赛季,科尔因为伤病,开季的前43场比赛,他都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板凳席,不过当时强大的勇士,还是打出了24胜0负的开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主帅赞KD融入快:三周之前他还在几光年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