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平洋赛区前瞻:勇士独大 紫金军复兴要靠他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6-17赛季常规赛即将打响,太平洋赛区勇士一家独大,快船盼望在战绩上有所突破,湖人在后科比时代进入重建期,英格拉姆的成长是紫金军复兴的关键。

太平洋赛区前瞻:勇士独大 紫金军复兴要靠他

勇士称霸太平洋赛区

与上赛季相比,太平洋赛区在新赛季的竞争形势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勇士仍是赛区统治者,快船紧随其后,国王太阳和湖人恐怕还是步履蹒跚。

太平洋赛区排名预测

1、勇士

2、快船

3、国王

4、太阳

5、湖人

赛区进步球队:湖人

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太平洋赛区第一和第二分属于勇士和快船,这两支球队已经是劲旅,即便进步幅度也有限。太平洋赛区有望取得相对较大提高的是湖人,这并不是说紫金军会接近季后赛水准,而是考虑到他们上赛季只赢了17场,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湖人是一支拥有青年才俊的球队,从主教练到球员都是如此,这支队伍有潜力可挖。当然,他们距离实现重返强队行列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赛区衰退球队:国王

动荡,这就是国王给外界的感觉,不断地更换教练,不停地调整阵容,他们的夏季运作令当家球星考辛斯不满,盖伊还在交易货架上,球队的内忧迟迟未能消除。

对于现在这支国王来说,进入季后赛仍是遥不可及,他们在上赛季获胜33场,新赛季能否达到这样的获胜场次都是疑问,国王恐怕难以逃脱退步的赛季结局。

赛区之王:库里(勇士)

杜兰特来了,库里还是太平洋赛区最佳球员吗?杜兰特的得分能力不输库里,但库里有自己的竞争优势。库里一手掀起了联盟的三分浪潮,他是篮球风格的引领者,是勇士战术体系的核心。

勇士的打法注重空间与节奏,库里能够利用个人能力创造进攻空间,掌控球队的攻击节奏,勇士的战术依旧围绕库里展开。杜兰特是进攻终结点,而库里既是终结点也是发起点。

赛区崛起之星:德文-布克(太阳)

布克才19岁,但这位2015年首轮13号新秀已经跻身联盟优质射手的行列。布克与一般射手的最大不同是他并非等着队友喂球的类型,而是能够通过自己运球创造出投篮良机,持球攻击是他有朝一日进入全明星的优势项目。

太阳主打年轻牌,布克在球队能够获得充足的球权,这是他崛起的前提保障。对于布克的发展前途,勇士的克莱-汤普森这样评价:“他才19岁,简直难以置信,我19岁的时候,根本就没考虑过NBA的事情,我还在读大学。看看他的新秀赛季吧,他将来会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射手,这是大家公认的,但他实际上技术非常全面。我是他的铁杆粉丝,这个小伙子是真有本事,上限非常高。”

赛区最佳教练:科尔(勇士)

科尔在NBA总计执教了两个赛季,第一年拿到了总冠军,第二年打破了老东家公牛保持的常规赛获胜场次纪录,顺手当选赛季最佳教练。科尔在教练行业出道就实现了即便是名帅们也难以企及的成就,如果科尔想要避免出道就巅峰,有两个任务需要他去完成,一是带队夺取74胜,二是再次拿到总冠军。新赛季中的科尔手中有许多“好牌”,但他的压力也是最大的。

赛区最可能下课主帅:里弗斯(快船)

里弗斯在快船执教三年,球队连续三个赛季胜场50+,但季后赛就是摸不到西决地板。保罗和格里芬都有权在2017年跳出合同,他们迫切希望在团队成就方面取得突破,如果里弗斯不能带领快船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的帅位有可能不保。

赛区最佳新秀:英格拉姆(湖人)

英格拉姆有一些短板,比较突出的缺点是身材偏瘦,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但这位有“小杜兰特”之称的榜眼秀在湖人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他可以在阵地战持球进攻创造得分机会,也能在快攻中奔袭取分。英格拉姆是湖人的优质潜力股,是球队复兴的希望所在,紫金军会尽心尽力培养他,接下来就要看英格拉姆的个人努力与赛场表现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平洋赛区前瞻:勇士独大 紫金军复兴要靠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