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西部战绩:勇士仍压马刺 火箭能第5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作者/KevinPeltonESPN撰稿人)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ESPN基于真实效率值对西部15队的战绩进行了预测。勇士虽然有所下滑,但战绩仍是历史级的强大。并不被专家看好的火箭却排在第5位,压过了雷霆开拓者等球队。

ESPN预测西部战绩:勇士仍压马刺 火箭能第5

勇士仍是西部霸主

勇士

预测胜场数:66.9

上赛季战绩:73胜9负

勇士今夏得到了凯文-杜兰特,他们的进攻非常适合杜兰特的技术特点,进攻时间所剩无几时勇士又得到了一个高效的进攻选项,在这个联盟没有人命中高难度投篮的能力超过杜兰特,他能利用自己的身高、臂展随心所欲出手。新赛季杜兰特会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同时他也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组织者,偶尔能利用挡拆给队友创造机会。

马刺

预测胜场数:54.5

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很难想象2013-14赛季时,进攻端的莱昂纳德还是次要选项,他的使用率只有18.3%。2014-15赛季这一数据达到23%,上赛季则提升到25.8%。当然,对于一个超级球星而言这一数据依然有些低。

爵士

预测胜场数:47.6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贝尔和费沃斯很优秀,但这对搭档在场场上空间有问题,乔-约翰逊和鲍里斯-迪奥的到来应该会提供帮助,但是他们都在状态下滑中。

快船

预测胜场数:46.3

上赛季战绩:53胜29负

快船会开始受到年龄影响,当然,年龄影响可以靠休息、恢复来抵消,快船需要在季后赛开始前将保罗的出场时间控制在2000分钟以内。格里芬持球时其实很高效,很难理解为何道格-里弗斯不去减少保罗的出场时间。

火箭

预测胜场数:45.8

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哈登的进攻相较前一个赛季并未下滑,问题是他的防守,他的防守态度影响到了队友,火箭的防守效率从前一个赛季的第6下滑到了第21位。如果火箭要提升,哈登必须给球队奠定基调。出场时间的减少可能会起到帮助作用,火箭有了更多进攻选项,哈登无需扛着那么大的进攻压力,他的防守或许会提升。

雷霆

预测胜场数:45.6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韦少上赛季场均干拔出手8.2次,联盟第10位,他这种高难度出手有效命中率只有42.3%。在杜兰特离去后,新赛季韦少高难度出手应该会增加,他的命中率可能会下滑。

开拓者

预测胜场数:44.5

上赛季战绩:44胜38负

开拓者是一支年轻球队,他们的打法极具观赏性,利拉德也是一个可靠的领袖,但是在这个组建超级球队的时代,开拓者还需要一个高水准的球星。上赛季,利拉德使用率暴涨,但他却保持了56%的真实命中率,他一共投中121个不受助攻的三分,仅次于库里联盟第2位。

掘金

预测胜场数:40.4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掘金拥有很多潜力新星,约基奇拥有出色的传球、投射,防守位置感很棒。穆迪埃上赛季表现虽然糟糕,但他显然拥有明星相,只是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发挥潜能。

灰熊

预测胜场数:39.4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在膝盖受伤前钱德勒-帕森斯的表现很棒,新赛季在灰熊他会更多持球,频繁打挡拆。作为挡拆中的持球人,帕森斯的命中率排进了前10位,前提是他跟康利等人能保持健康。

国王

预测胜场数:37.7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考辛斯最大的进化在于增加了三分射程,上赛季他三分命中率33.3%。不过,国王肯定还是倾向于让考辛斯留在禁区,在禁区他能制造更多犯规。以考辛斯的力量、敏捷性,他在一对一中很难被防住,上赛季他低位背打拿到348分联盟第5位。

森林狼

预测胜场数:37.1

上赛季战绩:29胜53负

卡尔-安东尼-唐斯拥有柔和手感,他的中距离跳投非常精准,在低位左右手都能勾手,也能后仰跳投。唐斯造犯规能力出色,罚球命中率达到81.1%在内线中属于顶级,这使得他投出了59%的真实命中率。

鹈鹕

预测胜场数:37胜

上赛季战绩:30胜52负

安东尼-戴维斯上赛季在防守端的努力度比起他在进攻端的退步更令人失望,无论健康与否,戴维斯在防守端投入的精力都不如前一年,他的盖帽率、抢断率都有下滑,结果是他的防守真实效率值从大前锋第2跌出了前15位。

小牛

预测胜场数:34.3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巴恩斯在勇士扮演的是角色球员,他有62.6%的进球受助攻,当他被要求做更多,他会陷入挣扎。

太阳

预测胜场数:29.2

上赛季战绩:23胜59负

上赛季末段,德文-布克打的实际上是控卫,他拥有出色的持球能力,未来有潜力成为雷-阿伦、克莱-汤普森那样全面的投篮专家。

湖人

预测胜场数:24.3

上赛季战绩:17胜65负

处于重建中的湖人通过选秀收集了几个青年才俊,拉塞尔和英格拉姆最具上升潜力。新赛季,拉塞尔会得到更多自由打挡拆,虽然菜鸟赛季挡拆效率不高,但他有能力运球后干拔投三分,另外菜鸟赛季拉塞尔就展示了不错的中投能力。

(从一打到五)

ESPN预测西部战绩:勇士仍压马刺 火箭能第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