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胜勇士功臣将做手术 缺席揭幕战归期未定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文/Jeff Goodma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猛龙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大前锋贾里德-萨林杰将在明天接受足部手术,在左脚第五跖骨植入螺丝钉。萨林杰将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而具体的休战时间将会在手术后确定。

猛龙胜勇士功臣将做手术 缺席揭幕战归期未定

萨林杰将做手术

萨林杰是在10月2日和勇士队的季前赛揭幕战中受伤的,当时他踩到了对手,那场比赛他打了23分钟,拿到7分和10个篮板,帮助猛龙队以97-93击败勇士队。萨林杰缺席了之后的所有季前赛,但是一直在训练中进行投篮训练。

萨林杰将在纽约进行手术,主刀医生是马丁-奥马利博士。奥马利来自纽约特种外科医院,他也是76人队状元秀本-西蒙斯的手术主刀医生。猛龙队表示植入螺丝钉是一种预防性的措施,以减轻症状的应激反应。

至于萨林杰的具体休战期,将在手术后确定,据消息人士表示,他至少下个月不会回到球场。而在上周六,猛龙队主教练德文-凯西曾表示:“萨林杰可能会花一些时间才能够回归。”

萨林杰现年24岁,他身高2.06米、体重127公斤,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萨林杰在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四个赛季中,他总共打了258场比赛(171场首发),场均出战23.6分钟,能得到11.1分、7.7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

在今年7月15日,萨林杰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猛龙队,获得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本来凯西是计划让萨林杰担任首发大前锋,如今他可能会启用帕特里克-帕特森。

(掌擂)

猛龙胜勇士功臣将做手术 缺席揭幕战归期未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