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6162期:强强对话高看马竞 切尔西不败

1、切尔西(数据)VS曼 联 推介:31

这场比赛已经热炒一周了,穆里尼奥以敌人的身份回到斯坦福桥自然备受关注。从之前的比赛看,利物浦(数据) 曼联跟前吃了闭门羹,而且两队交锋也不少出平局,本场应该平局热度偏高。阵容方面,双方都可以派出主力出战,不过周中的欧联杯曼联不敢大意,加之上轮联赛伊布似乎有些露出疲态,我觉得这多少会影响到本场比赛红魔的表现。

2、莱比锡VS不莱梅 推介:31

莱比锡已经被拿来和当年的凯泽斯劳滕相提并论了,尤其是在今年拜仁开局疲软的情况下,大家纷纷猜测莱比锡有没有冲顶的机会。不莱梅虽然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但目前的莱比锡遭到了非常高度的热炒,本场亚盘甚至开出了一球低水的盘口。但一方面澳彩一球球半高水受注,另外一方面,欧赔主胜目前看分歧蛮大,补平更好。

3、沙尔克VS美因茨 推介:31

沙尔克联赛表现一团糟,欧联杯小组赛3连胜,这个走势像极了英超的莱切斯特城。美因茨已经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不过阵容方面,沙尔克除了恩博洛长期养伤之外,其他主力都能出战,而美因茨的罗德里格斯遭遇禁赛处罚。本场比赛亚盘半球中水,沙尔克让球优势并不算大,但上盘热度不高,我觉得3是首选。

4、亚特兰VS国 米 推介:30

卡尔迪最近亚历山大,周中的欧联杯虽然打满90分钟,但没有建树。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批评他自传中的内容,这场做客比赛,不知道球迷给他施加的压力会不会小一些。周中欧联杯虽然赢球,但南安普顿这边表示不服,可见国米赢的侥幸。这场球亚盘客让平半中水,国米上下最近心态都不稳,主帅德波尔压力也很大,我觉得两队分胜负可能更高。

5、恩波利VS切 沃 推介:3

恩波利的进攻实在太差了,上轮热那亚早早被罚下1人,恩波利居然都无法进球。切沃尽管上轮输给米兰,但整体看,本赛季表现不错。亚盘多给平手盘恩波利低水,但澳彩升盘刻意给平半高水受注,目前看至少平局机会不大,我倾向于博主胜打出。

6、克罗托VS那不勒 推介:0

那不勒斯周中的欧冠输的稍微有些冤,在我个人看来,球队两个丢球都和门将雷纳脱不了干系,实际上那不勒斯整体表现并不差。当然了,目前话题的焦点是加比亚迪尼能不能完美的取代米利克的位置。除此之外,那不勒斯没有伤病困扰。克罗托内实力太弱,亚盘客让球半两球中高水,比赛的胜负关系悬念不大。

7、都 灵VS拉齐奥 推介:30

都灵正处于赛季的最佳状态之中,球队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对手还包括罗马和佛罗伦萨这样的强队。拉齐奥最近3轮2胜1平,同样发挥不俗。本场比赛亚盘都灵让平半盘中水,上盘略有降水,但我总觉得,本赛季的拉齐奥反击质量很高,而且本场比赛双方都无重要的伤病问题,或许米哈见到旧主,想法太多了就不是好事了。

8、卡利亚VS佛罗伦 推介:01

虽然一周双赛,但佛罗伦萨并无大的伤病问题,本场比赛可以全主力出战。卡利亚里联赛中3连胜,上轮更是客场击败国米爆出大冷。这场比赛有个数据点,卡利亚里主场3胜1平不败,佛罗伦萨本赛季3个客场只得1分。这样,亚盘客让平半高水,我觉得临场的调整走势比较关键,目前,我还是不敢排除平局的可能。

9、博洛尼VS萨索洛 推介:30

萨索洛一周双赛,而且最近正式比赛中,连续6个客场比赛只得到2分。博洛尼亚本赛季主场3胜1负,发挥不差,但本场比赛将缺少头号射手德斯特罗和主力中后卫加斯塔尔德罗。亚盘澳彩给平半超高水受注,我感觉有意规避客胜赔付压力,本场走两头更好。

10、罗 马VS巴勒莫 推介:3

周中的欧联杯比赛,罗马3-1领先的情况下,居然在几分钟内连丢两球,痛失好局。不过在主场打弱旅,老将托蒂再次让人看到了他出神入化的脚法和出神入化的场上洞察力。所以,本场面对巴勒莫,托蒂首发的可能性依然很大。不同的是,欧联杯轮休的几名主力包括什琴斯尼哲科萨拉赫等人都会一起出场。亚盘两球低水,比赛悬念不大。

11、塞维利VS马竞技 推介:0

塞维利4连胜,马竞5连胜,两队都处于最佳状态之中,这样的一场对话,自然备受关注,但与此同时,马竞的热度也不会太高。亚盘客让平半低水升盘到客让半球高水,维持半球中高水,我觉得马竞胜面更大。

12、马拉加VS莱加内 推介:10

莱加内本赛季主场只得1分,但在客场3胜1负,发挥抢眼。马拉加上轮同阿拉维斯1-1战平,但替补出场的中场胡安皮吃了红牌,本轮将停赛。亚盘马拉加半一高水退盘到半球中低水,莱加内本赛季除了大比分输给巴萨(官网 数据) 之外,其他比赛都是1球小负,可见发挥还是相当稳定。这场球临场主队水位可能继续上调,我稍稍倾向于客队抢分。

13、比利亚VS拉斯帕 推介:31

比利亚上轮5-0大胜塞尔塔来的有些意外,不过在球队主场3胜1平的良好战绩之下,主场面对拉斯帕尔马斯,恐怕玩家还是会高看主队胜出。尤其是客队最近连续3场比赛打平,而且球队的头号中锋拉瓦亚本轮停赛的情况下。亚盘一球高水退盘半一中低水,上盘应该偏热,拉斯帕本场进攻可能受挫,但正好死心塌地防守,比利亚最不喜欢阵地战,需要补平局。

14、皇 马VS毕尔巴 推介:3

周中毕尔巴在欧联杯比赛中意外输球,但实际上球队并未轮换阵容,而是在欧联杯中主力尽出。这样看,或许球员们在场上都想着周末的联赛了。皇马(数据) 除了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拉莫斯这几个老伤号之外,最大的好消息是马塞洛伤愈复出。而毕尔巴鄂还将缺少主力左后卫巴伦齐亚加,他的停赛期到本场比赛之后才会结束。亚盘两球高水,这场球应该没有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杨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