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大师赛总决赛迎好手 两职业扣宣布将参加

两职业扣将参战 宣布参加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

职业扣篮选手道格·安德森(美国)和瓦蒂姆·“米勒”·帕杜布琴科(乌克兰)确认,将参加10月27至2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扣篮大赛。

两名扣篮好手本赛季都已经分别赢得过一战分站赛冠军。身高1米98的安德森在洛桑大师赛上的表现,向我们充分展现了力量之美。

布拉格大师赛上,米勒则屡屡让全场为之欢呼,在那里他击败了曾四夺FIBA3X3大师赛扣篮大赛冠军的拉法尔·“李佩克”·利平斯基(波兰)。

第三名参赛者将通过扣篮大赛预赛的选拔。预赛举办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上10:25,参赛者包括本土扣篮好手以及在大师赛上已经有过出色表现的选手(包括FIBA3X3世锦赛扣篮大赛亚军,来自芝加哥队的阿方索·麦金尼)。

两职业扣将参战 宣布参加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3X3世锦赛FI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