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才实力精析:莱比锡黑马之势难挡

切尔西(数据)VS曼联 推荐:13

切尔西此前在遭遇了连续不胜危机后,近两轮又找回状态,拿下连胜。而曼联近期走势与切尔西几乎如出一辙,也是在遭遇低迷之后逐渐缓过劲来。两队牌面实力相当,而各自的主帅也均是更崇尚防守的理念,因此本场平局几率最大,其次是主胜。

莱比锡VS不来梅 推荐:3

上轮作客1:0击败沃尔夫之后,莱比锡的黑马势头已经是呼之欲出,球队目前以4胜3平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不来梅在换帅后表现明显提升,近3轮2胜1平。不过球队的胜利都来自主场,作客表现一般。本场显然还是莱比锡要更胜一筹,值得一搏。

亚特兰VS国米 推荐:13

亚特兰近期势头渐有起势,近3轮拿下2胜1平,主场击败了那不勒,作客逼平了佛罗伦。国米则是在主场爆冷输给卡利亚后,遭遇了连续3场不胜的困境。往绩方面,亚特兰近10个主场对国米2胜5平3负,劣势并不明显。此番国米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不如看好主队不败。

卡利亚VS佛罗伦 推荐:31

卡利亚上轮爆冷作客击败国米,近3轮拿下连胜,状态极佳。球队目前在主场也是保持不败战绩。佛罗伦开局表现不温不火,胜率偏低,球队周中还要分心欧联,此番作客不容乐观。

塞维利VS马竞技 推荐:10

塞维利本季换帅后表现不降反升,目前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不过相比之下,马竞技的表现更加突出,目前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力压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排名榜首。往绩方面,塞维利近10次交锋都未能击败马竞技,本场也缺乏取胜本钱。

比利亚VS拉斯帕 推荐:3

比利亚上轮主场大胜塞尔塔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已经恢复了强队应有的水准。拉斯帕在开局表现颇为惊艳之后,近期逐渐回归中下游队伍本色,连续4轮不胜,本场作客恐怕凶多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