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快船老板现身古董店 神秘金发女子如影随形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因为种族歧视言论而颜面扫地的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昨日现身洛杉矶贝弗利山庄的古董店,他的身边还有一位相对年轻的金发女士相伴,不过美媒并没有透露这位女子的身份。

前快船老板现身古董店 金发女子如影随形

前快船老板携金发美女出行

唐纳德-斯特林,出身于1934年,德系犹太人后裔。1981年,斯特林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快船。到2014年4月,他已经执掌快船32年零10个月,是NBA在位时间最长的球队老板。2014年4月29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斯特林因种族歧视而遭受重罚:终身禁赛并罚款250万。

事情发生以后,斯特林曾公开致歉,并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请求得到原谅,同时他也重申自己不是一个种族歧视者,承诺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同时他也称自己是被女友斯蒂维亚诺利用了,后者一直都在假装关心自己,其实她是想毁了他。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3日,NBA联盟官方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快船成功,他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

在婚姻方面唐纳德-斯特林去年8月提出离婚,想结束与雪莉-斯特林近60年的婚姻,但是随后取消了离婚申请。此前唐纳德-斯特林称他与雪莉-斯特林存在很多分歧,并且两人自从2012年8月就已经分居。唐纳德-斯特林之前一直有女友,但是正是由于他的前女友斯蒂维亚诺公布了唐纳德-斯特林的那段带有种族歧视性的录音,才最终导致了快船被出售。(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快船老板现身古董店 金发女子如影随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