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卫冕冠军夺首胜 猛将30分深圳两连胜

季前赛-卫冕冠军夺首胜 猛将30分深圳两连胜

四川收获季前赛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1日 2016-17赛季CBA季前赛四川绵阳站第2比赛日,四川大胜北控,哈里斯25分,哈达迪继续休战;深圳114-106险胜广州获得两连胜,孟铎砍下30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CBA新赛季季前赛将有19支球队参加(山东队由于在5月份热身赛中的暴力事件,被篮协禁止参加季前赛),分别在新疆乌苏(已结束)、陕西彬县(已结束)、江苏丹阳(已结束)、山西怀仁(已结束)、辽宁凤城(已结束)以及四川绵阳设置了6个赛区。在10月20-22日进行的最后一站四川绵阳站的比赛中,包括了四川、深圳、北控和广州等4支球队。

四川 103-90 北控

本场比赛,双方都只有单外援出战,四川队哈达迪继续在场边观战。首节比赛中,北控外援麦克克鲁姆手感火热,连续突破得分,北控队首节22-18领先。次节比赛中,四川队使用全华班出战,一度被北控队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次节后半段,四川队三分线外多点开花,孟达和吴楠先后远投命中,四川队40-39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时,四川队47-46领先北控队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麦克克鲁姆三分命中,北控队再度拿回领先,但此后四川队陈晓东则在反击中完成大力灌篮,孟达则再次命中三分球,四川队在第三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带着1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中,北控也换下外援,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四川队凭借第三节的一波发力,103-90拿下比赛。

比赛中,四川队哈里斯拿下25分,孟达贡献16分;北控队麦克克鲁姆17分,于梁14分,贺希宁13分。

广州 106-114 深圳

今晚的比赛中,双方全部主力出战,首节比赛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错,对飚了一阵三分球之后,深圳队仅以20-18领先。首节后半段,深圳队队失误有些多,广州队抓住机会打出12-4的连续得分,并在首节结束时36-30反超了比分。比赛到了第二节,深圳队外线手感大爆发,孟铎、帕戈相继命中,一波10-0的攻势扭转局势,半场结束时,深圳队62-56领先广州。

下半场比赛中,深圳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全场比赛还剩40秒,广州队104-109只落后5分,但广州队并未采取积极的犯规战术,而是耐心的防了对手一波24秒进攻,但可惜深圳队孟铎在24秒哨响之时命中三分球,112-104,深圳队锁定胜局。最终,深圳114-106拿下比赛,本站季前赛两连胜。

技术统计方面,深圳队命中率高达5成,兰佩贡献23分9篮板,帕戈25分10助攻,孟铎30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顾全13分,李慕豪12分5篮板3封盖;广州队莱恩16分,库克16分13篮板,鞠明欣22分,朱旭航12分,巴赫拉米11分。

(小肥羊)

季前赛-卫冕冠军夺首胜 猛将30分深圳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