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2将复出欧联将轮换 穆帅:没人是绝对主力

曼联2将复出欧联将轮换 穆帅:没人是绝对主力

穆帅称没有谁是不可动摇的主力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曼联将在周中欧联主场迎战费内巴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宣称目前曼联没有谁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即使像伊布博格巴这样的巨星也可替补。

在周三的训练课上,因伤没有参加双红会的马夏尔和施耐德林都复出参加训练,有望在周四欧联上场。因为曼联将在下轮联赛出战切尔西(数据),天空体育称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在周中做出大幅轮换,而琼斯则是周三训练中唯一缺阵的球员。更让曼联球迷开心的是,鲁尼在训练场上和曼联两个助教打闹笑成一片,一点都看不到沦为替补后的难过和郁闷。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只肯确认卢克-肖会在周四首发出场,不肯再披露其他首发球员的名字:“我不想给你们首发名单,有时我会披露,有时不会。卢克-肖会上场,我只会确认他的上场。鲁尼现在很努力,非常积极,并且负责调剂球队的气氛,他是一个好榜样,我们会考虑让他首发或者替补,他明天会在那里。”

穆帅随后盛赞新赛季已经为曼联攻进6球的伊布:“我对他真的很高兴,他真的给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很高兴在5、6年后重遇他后发现,他仍和当初一样雄心勃勃,充满热情,并且渴望上场,渴望竞争。”

“这个家伙的状态真的非常好,他总是准备好上场,他对更衣室的影响也是非常大,很显然,伊布是年轻球员所景仰的那种球员。”对此,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卢克-肖也非常认同:“我来到这里后曼联已经没几个领袖了,但伊布却依然给球队带来了许多经验,他经常说笑话,所有人都想听他说话,这对球队精神很好,我认为我们会在球场上展示更多的团结。”

穆里尼奥最后强调,就算是伊布和博格巴,都不一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这跟11年前不同(当时穆帅说某些切尔西球员的位置不可动摇),当时切尔西是最强的球队,但今天不同,现在曼联没有谁是不可动摇的。只有球队的精神、骄傲,对俱乐部的奉献,对球迷的尊重才是不可动摇的。”只要明天击败费内巴切,曼联将会反超费耶诺德和费内巴切登上小组榜首。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