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喷穆帅:他在祸害曼联 博格巴被他废了!

名宿喷穆帅:他在祸害曼联 博格巴被他废了!

杜加里喷穆帅在祸害曼联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役中,曼联在安菲尔德客场0-0战平利物浦(数据) ,红魔拿到了宝贵的1分。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本场英格兰西北德比,是最近3年英国国内平均收视人数最多的一场英超联赛,然而在这样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红魔却表现得非常保守。在看到曼联的不堪表现之后,法国名宿杜加里严厉批评了穆里尼奥的执教理念和足球哲学。

在本场西北德比中,曼联的控球率仅为35%,这是自打英超联赛引入技术统计以来,红魔的历史最低控球率。不过,穆里尼奥似乎并不认同外界对他的批评,曼联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利物浦65%的控球率又如何?他们不也只射正2次么?在我看来,应该遭到批评的应该是利物浦,而不是我们。”随后穆里尼奥甚至在离开发布会会场之后再度返回,他向记者们强调指出,“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统计,曼联的控球时间是42%,而不是35%。”

虽然穆里尼奥拒不接受外界对他及其麾下球队的批评和指责,不过法国名宿杜加里却坚持认为,狂人是红魔表现糟糕的第一责任人。目前,杜加里的身份是法国SFR体育的评球顾问,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曼联绝对不能再继续这么踢下去了。当年在皇马(数据) ,穆里尼奥就把银河战舰变成了这副德行,他离开的时候队内一团糟;在切尔西(数据),穆里尼奥依然在祸害足球,在曼联他还是这样。我们正在讨论的是英超联赛,这是欧洲足坛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我非常不理解曼联高层,他们怎么会容忍穆里尼奥把红魔带成这样!”

最后杜加里还谈到了博格巴在加盟曼联之后的表现,以及他在本场西北德比中的发挥。杜加里说道:“博格巴的足球风格与齐达内截然不同,我认为穆里尼奥必须站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会安排博格巴去踢10号组织核心,而却让马塔坐在替补席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