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费内巴切前瞻:争小组头名 范佩西反戈

曼联VS费内巴切前瞻:争小组头名 范佩西反戈

范佩西重返梦剧场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20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费内巴切。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费内巴切: 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曼联的总体表现一般,首轮他们客场0比1负于费耶诺德,次轮则1比0小胜索尔亚。目前曼联暂居小组第三,不过距离榜首的费内巴切只有1分差距。此番主场作战,曼联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从而在出线权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权。最近5场各项赛事曼联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两场皆遇平局,穆里尼奥的球队也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

费内巴切客场保平: 费内巴切在小组赛前两轮表现不俗,首轮他们1比1客场战平索尔亚,此轮则主场力克费耶诺德,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大好。此番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费内巴切若能带走1分已算胜利。最近6场各项赛事,费内巴切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也让人对其充满信心。

范佩西重返梦剧场: 曼联和费内巴切的交锋,锋线对决引人注目。伊布是否能够帮助曼联取得胜利是红魔球迷的焦点,而在费内巴切阵中还有一位梦剧场的故人,范佩西重返老特拉福德,在这里他曾经帮助曼联勇夺顶级联赛20冠。故地重游,罗宾侠的反戈一击是否会让曼联绝望?这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交手记录一胜一负: 在2004-0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两队曾有遭遇,当时曼联主场6比2狂胜费内巴切,但客场却以0比3落败。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杯赛和联赛一样重要,我们从没想过不重视欧联杯。我们需要争取胜利来掌握出线主动,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伤停信息

曼联:菲尔-琼斯

费内巴切:无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16号卡里克、27号费莱尼

中场:8号马塔、10号鲁尼、18号阿什利-扬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费内巴切(4-2-3-1):

门将:1号德米雷尔

后卫:3号卡尔迪里姆、37号斯科特尔、4号克亚尔、23号范德维尔

后腰:6号德索萨、5号托帕尔

中场:20号沃尔坎-申、10号范佩西、7号波图克

前锋:29号埃梅尼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