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声援穆帅大巴战术:想夺冠必须接受

曼联名宿声援穆帅大巴战术:想夺冠必须接受

吉格斯曼联要接受穆氏足球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一场令人无比期待的双红会最终却以0-0闷平,赛后舆论普遍把责任归咎于穆里尼奥的大巴战术。对此,曼联名宿吉格斯倒是看得很开:若想夺冠就必须接受穆里尼奥的风格。

曼联球迷的担心在昨晚的比赛终于变成无情的事实,曼联控球率一度下降到34%,吉格斯在天空体育上说:“这是现在我们必须接受的,你必须看看现在的势头,如果曼联今晚输球,压力会更大,面对利物浦(数据) ,所有人都知道利物浦有可能打爆曼联。”

“平局很棒,但你必须要在周四击败费内巴切,然后才能重建信心,并且迎战切尔西(数据)和曼城(数据) 。这是很小的一步,但却能一点点累积,直到重返巅峰。如果你能靠35%的控球率赢下比赛,所有人都会很高兴,如果你连续战平或者不能赢球,球迷也不会开心。”

与吉格斯一起评球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则说:“你很难想象曼联这样踢,特别是下半场,但你会接受穆里尼奥的球队这样踢,他以前就经常这样干,当今足坛没有人比他更擅长破坏对手的打法了。他已经赢得两次欧冠冠军,他就是这样的打法,这也许不是曼联的风格,但风格只是过程,重要的是夺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