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界第1人夺世锦赛MVP 领衔男篮最佳阵容

3X3世界第1人夺世锦赛MVP 领衔男篮最佳阵容

3X3男子最佳阵容

塞尔维亚球星杜桑·布鲁特当选本次广州世锦赛MVP,他还和美国队的麦克·亨利以及斯洛文尼亚的加斯佩·奥夫尼克一同入选最佳阵容。

作为当今3x3篮坛世界第一人,布鲁特不仅是本届世锦赛的得分王,同时还带领塞尔维亚获得他们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

现年23岁的亨利在得分榜上排在第二,还帮助美国获得他们在3x3世锦赛上的第一块男篮奖牌。而且,他还为精彩集锦提供了足够多的素材。

3x3欧锦赛MVP奥夫尼克虽然在得分榜上仅排在第十,但是他的发挥是斯洛文尼亚能够获得季军的关键。

女子组中,米凯拉·乌罗瓦(捷克)当选MVP,她与乌克兰的扎里特斯卡以及美国队的哈珀组成女篮最佳阵容。

曾两次参加奥运会的乌罗瓦是周六捷克阵中得分最多的球员。尤其是在半决赛和美国队的较量中,她贡献了至关重要的制胜球。这次夺冠也让她成为第一名在传统五人制和3x3篮球世锦赛上都夺冠的球员。

扎里特斯卡带领乌克兰多的亚军,她本人也在得分榜上排在第二。而年仅21岁的哈珀则是美国能够获得铜牌的关键。

3X3世界第1人夺世锦赛MVP 领衔男篮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