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锦赛排名:美国全线失利 中国女队第10

3X3世锦赛排名:美国全线失利 中国女队第10

中国女队列第10名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3×3世锦赛昨日在广州落幕,各队排名出炉。男子组中,塞尔维亚在最后的决赛里以21-16拿下美国,获得冠军。女子组中,捷克以21-11拿下乌克兰,夺取冠军。

男子组最终排名如下————

塞尔维亚、美国、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卡塔尔、荷兰、匈牙利、乌拉圭、菲律宾、俄罗斯、日本、印度尼西亚、安道尔、罗马尼亚、意大利、埃及、土耳其、中国、新西兰、波兰。

小组赛四战皆败的中国男队,最终排名第18位。

女子组最终排名如下————

捷克、乌克兰、美国、西班牙、法国、匈牙利、荷兰、阿根廷、意大利、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兰、罗马尼亚、中华台北、安道尔、印度尼西亚、中国澳门、日本、库克群岛

中国女队最终排名第10,球队在李梦洁重伤,只能以3名球员应战的情况下,小组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可惜最终以小分的劣势无缘出线。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便是输给最终的冠军捷克队。

杨威利

3X3世锦赛排名:美国全线失利 中国女队第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