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3X3世锦赛女篮-黑马捷克夺冠 美国获第三

FIBA3X3世锦赛女篮-黑马捷克夺冠 美国获第三

捷克女篮夺冠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6第3届FIBA3x3篮球世锦赛在广州开战,女子组决赛,捷克21-11战胜乌克兰首夺冠军,乌克兰获得第2名,在早些结束的3、4名决赛中,美国战胜西班牙获得第3名。

比赛焦点

FIBA3x3篮球世界锦标赛始于2012年,女子组比赛中,美国女队连续拿到了前两届比赛的冠军。本届比赛,捷克队半决赛中淘汰美国,最终成为了该项赛事的第二支冠军球队,而淘汰赛阶段接连战胜法国和西班牙的乌克兰队,同样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中国女队连续两届比赛参赛,但均止步于小组赛阶段。本届比赛,中国女队小组赛阶段在李梦洁受伤无法出战,只有3人打球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可惜场均得分(15.5分)略少于后来的夺冠的捷克队(16分),而无缘8强。

比赛回放

半决赛受伤的捷克队后卫霍尔科娃,经过处理之后,决赛又回到了场上。比赛开始之后,乌克兰队内线进攻连拿3分,3-2开局领先。比赛打了4分钟,乌克兰底角外线终于投中,7-4领先捷克。捷克队霍尔科娃外线也还了一个,比分追至6-7。

比赛后半程,捷克队外线投篮,乌克兰封盖犯规,但球进加罚,打成一次2+1,捷克队10-8反超了比分。霍尔科娃外线又中,捷克队14-9继续拉开分差。比赛还剩3分钟,捷克队底角位置投中了打板外线进球,胜利女神在微笑,捷克队18-10无人能挡。最终,捷克队凭借比赛下半程的一波外线攻势,21-11战胜乌克兰队,拿到冠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