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爆发莫雷推特点赞 他这样打明年定进NBA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新疆男篮在加时赛中击败卡塔尔劲旅阿尔雷恩队,周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23分、12个篮板、2个盖帽和2次抢断。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就在推特中晒比赛的统计表,并称赞了周琦的表现。

周琦爆发莫雷推特点赞 他这样打明年定进NBA

莫雷为周琦点赞

昨晚周琦打出了本届杯赛个人最强势的一战,全场14投9中、罚球5罚全中。加时赛固然是新疆男篮双外援的天下,但周琦的贡献却在前期。尤其是第三节,当新疆男篮被对手摁住猛抽,双外援又纷纷梦游的情况下,正是周琦的不断得分,才力保新疆男篮不至于被对方一波带走。整个第三节,周琦一人便拿到11分,而单节比赛新疆男篮全队总共只拿到了16分。

在看到周琦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莫雷忍不住在推特中晒了这场比赛的数据统计表,并称赞了周琦的表现。莫雷在推特中写道:“周琦的一场漂亮比赛——23分、12个篮板、2个盖帽、2次抢断——球队赢球。”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选中了周琦,不过火箭队并没有让他在新赛季就进入NBA。近日据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爆料,莫雷已经于10月12日在北京与新疆男篮的总经理侯伟完成会面,并就周琦何时登陆NBA的问题初步达成一致。

在这次会晤中,莫雷与侯伟寻求到了一个共识。即火箭队原本就想再让周琦打一年CBA,而新疆男篮也希望周琦再留一年。因此在这一点上,双方是一致的。同时两支球队的管理层都认为,周琦并没有做好立即登陆NBA的准备,因此新赛季非常重要。

同时,按照一个月前的约定,火箭队的体能师吉米-维达斯将于13日与新疆男篮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郴州,与球队会合。新赛季维达斯将带着火箭队的任务,专门为周琦服务。当然了,莫雷也向周琦提出三条加盟火箭队的标准——首先是拼劲,其次是职业态度,最后便是在技术上做好准备。如果三个条件都符合,那么明年周琦肯定可以登陆NBA。

莫雷还与侯伟约定,等到明年三月,他将会亲自前往中国,来观看周琦的比赛。届时对于周琦来说,将是一次大考。6个月后,大魔王能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吗?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爆发莫雷推特点赞 他这样打明年定进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