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锦赛-西班牙全胜出线 中国女队遗憾出局

3X3世锦赛-西班牙全胜出线 中国女队遗憾出局

中国女队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10月14日 2016第3届FIBA3x3篮球世锦赛在广州开战,第4比赛日,男子组西班牙、斯洛文尼亚双双4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女子组方面,D组的中国女队虽然顽强的战胜了法国队,但仍以小分劣势排在该组第三,无缘8强。(*球队为晋级球队)

男子组B组 (埃及、*斯洛文尼亚、安道尔、印度尼西亚、*乌拉圭)

本组中除了斯洛文尼亚轻松获得4连胜之外,其余球队实力相差不多,埃及队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最后时刻遭遇印度尼西亚队绝杀,从而也失去了和乌拉圭队比较小分的机会。最终,乌拉圭和印度尼西亚同为2胜2负,乌拉圭队场均得分更多,得以小组第二晋级。

安道尔 13-19 斯洛文尼亚

印度尼西亚 21-20 埃及

乌拉圭 18-14 安道尔

埃及 14-21 斯洛文尼亚

印度尼西亚 15-21 乌拉圭

男子组C组 (菲律宾、波兰、罗马尼亚、*西班牙、*匈牙利)

今天比赛在争夺该组第二名的关键一战中,菲律宾2分劣势惜败给了匈牙利队,从而无缘8强。西班牙队则轻松收获4连胜,拿到该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本组的种子队,平均年龄高达33岁的波兰队,小组赛4场比赛无一胜绩,一日双赛的赛程,令这些大叔们真的吃不消。

匈牙利 13-11 罗马尼亚

西班牙 20-8 波兰

匈牙利 18-16 菲律宾

罗马尼亚 16-21 西班牙

菲律宾 21-8 波兰

女子组A组 (*乌克兰、波兰、*荷兰、新西兰、印度尼西亚)

首个比赛日连胜两场的新西兰队,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9-20大比分不敌荷兰队。之后,本组中荷兰、乌克兰以及新西兰队,同为3胜1负,场均得分最低的新西兰队排在该组第3名,无缘8强。

乌克兰 13-8 波兰

新西兰 9-20 波兰

印度尼西亚 14-21 乌克兰

波兰 13-14 荷兰

印度尼西亚 18-20 新西兰

女子组D组 (*法国、*捷克、库克群岛、罗马尼亚、中国)

本组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便是中国队迎战法国队,由于李梦洁在两天前的意外受伤,中国队只有3人可以出战,没有替补球员。爱拼才会赢,姑娘们顶着一日双赛的巨大考验,21-17战胜了本组种子队法国队。尽管最后由于场均得分(仅落后捷克队0.5分)的劣势,中国队排在该组第三,无缘8强,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肯定。

罗马尼亚 14-5 库克群岛

捷克 21-10 中国

库克群岛 6-21 法国

罗马尼亚 12-15 捷克

中国 21-17 法国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