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曝未来将赴大学上课 他竟最喜欢学这门课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FOX体育消息,詹姆斯几乎已经在篮球赛场上完成了所有的挑战,而接下来,他准备迎接另外一项挑战——去获得学士学位,据詹皇透露,他未来将会前往阿克伦大学读书,而说到詹姆斯最喜欢学的功课,居然是历史。

詹皇曝未来将赴大学上课 他竟最喜欢学这门课

詹姆斯或将赴大学上课

作为一名高中生球员,詹姆斯并没有体验过上大学的感觉,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选择了阿克伦大学,在未来空闲时间里,他将会来这里上课,去拿到一份大学文凭。

“我已经在阿克伦大学注册了,只要我有时间的话,我就会来到这里听课。”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直都在说,要学习一些大学课程,去那里上上课,所以现在我也正在阅读很多的书,显然,我的周围有很多高材生,我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一些知识,并记下来。”

2003年,詹姆斯直接从高中跳入NBA,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在场下,他同样是一位非常重视学习的人,勒布朗一直和阿克伦大学建立着合作关系,他刚刚在该大学建立了詹姆斯家庭基金会“我保证”项目,为上学的孩子提供奖学金,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詹姆斯即将前往大学读书,不过让外界好奇的是,勒布希望去学习哪门专业,对此了詹皇也给出了答案,他最喜欢研究历史。

“我最爱世界历史,就是囊括了整个一切的历史。我喜欢了解这部分以及那些创建世界的人。我想看看是什么人让这个世界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所以我喜欢研究这方面。”詹姆斯说道,“特别是在我夏天旅游的时候,看到创建世界的样子非常特别,我想知道这其中的历史,这很酷。”

不仅仅自己对知识怀揣着渴望,詹姆斯对两个孩子的学习也要求非常严格,他表示,自己会时常检查儿子的作业。“当他们做完功课后,我会去检查一遍,我能看得懂数学,所以我有能力检查他们的数学作业。”詹姆斯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曝未来将赴大学上课 他竟最喜欢学这门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