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有意换76人大闸 尼克杨或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metro》消息,76人囤积多位大个子,内线拥挤的现状也让中锋诺埃尔萌生去意,有流言显示,如果费城最终决定将他交易,那么湖人太阳将有兴趣参与进来,洛杉矶将会提供尼克-杨为筹码,试图去得到诺埃尔。

曝湖人有意换来76人大闸 尼克杨或成交易筹码

曝湖人有意换来诺埃尔

说到囤积内线,76人真不是针对谁,仅仅中锋位置上,他们就拥有恩比德、诺埃尔和奥卡福三位大将,对此,诺埃尔也意识到,球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我只是觉得这种情况有点滑稽,我们现在有三位首发中锋。”诺埃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萨姆-辛基的离开,我认为新的管理层会做些什么。”

诺埃尔并不是抱怨队内的竞争对手,而是觉得,球队囤积内线会造成资源浪费。“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的关系都非常好。”诺埃尔说道,“但到头来,这就像是场上拥有三名四分卫,没有任何意义。”

在季前赛中,伤愈复出的恩比德展示着自己的天赋,但诺埃尔和奥卡福均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这也让76人的首发中锋悬念推迟,不过,当状元本-西蒙斯健康时,他将会占据大前锋的名额,其外,四号位上还拥有萨里奇和霍姆斯,这也意味着,恩比德、诺埃尔以及奥卡福这三位潜力十足的内线将会在一个位置为上场时间展开争夺,这也恰恰是诺埃尔感到沮丧的原因。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诺埃尔场均能够拿到10.5分8.1个篮板1.8次助攻1.8次抢断1.7次封盖,他也已经展示出自己的交易价值,如果诺埃尔最终被摆上货架,他并不用发愁买家,有流言表示,湖人有兴趣提供尼克-杨为筹码,去换取诺埃尔,而太阳方面,愿意将布兰登-奈特送至76人。

不管怎样,76人都很难为三位中锋安排合理的上场时间,这也意味着他们只能开启交易,而一直抱怨球队的诺埃尔也很可能会被送走,在明年二月的转会交易截止日前,76人很可能会完成交易,届时,湖人无疑将会乐意去接手。

事实上早在八月份时,就有消息传闻湖人和76人商讨交易诺埃尔,洛杉矶的筹码是榜眼秀英格拉姆,紫金军团侧翼人手充足,但却缺少一位像诺埃尔这样的内线大闸,如果能够得到他,那么球队的内线防守也将会有所升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有意换来76人大闸 尼克杨或成交易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