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头牌未来年薪2000万 绿军追他小托马斯咋办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近日,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凯尔特人对于爵士球星海沃德非常感兴趣,他们会在明年夏天对其展开追逐。不过,今天CSN体育撰文指出,未来海沃德肯定会获得一份年薪超2000万美元的合同,绿军追他或影响球队未来建设。

爵士头牌未来年薪2000万 绿军追他小托马斯咋办

海沃德会加盟哪支球队?

海沃德和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关系不错,史蒂文斯曾经在巴特勒大学执教海沃德两个赛季,两人师徒情谊深厚。不过,凯尔特人想追海沃德,并不仅仅因为史蒂文斯,早在这位少帅加盟凯尔特人之前,海沃德就已经在球队的视线之中。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海沃德就一直都在爵士队效力,上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9.7分。明年夏天,海沃德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为了防止最终一无所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爵士队可能会考虑将其交易出去。但至少现在来看,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的事情不会很快发生。

首先来说,如果凯尔特人想通过交易,早点得到海沃德,这其中还要遇到不少的困难。2014年的时候,海沃德和爵士队签下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63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也就是2017-18赛季,海沃德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海沃德一定会这么做。而在这份合同中,还有15%的交易补偿金条款,如果交易发生,这笔钱会由新东家支付,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会加大交易的难度。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得到了海沃德,也就意味着这支球队未来需要给他提供一份大合同。如果海沃德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进入自由市场。以目前的市场行情,海沃德肯定会受到追捧,他很容易的就会得到一份年薪在2000万美元的合同。

凯尔特人一直都想平衡当前和未来之间的关系,他们必须为未来进行考虑,要知道这个赛季,布拉德利、克劳德还有全明星后卫伊赛亚-托马斯的总薪资也就只有2120万美元。

最后要说的就是,包括凯尔特人在内的其他球队想要得到海沃德,但爵士队肯定不会轻易放人。自从2012年之后,爵士队就再也没有进入季后赛,如果海沃德被放走,他们距离这样一个目标就更远了。这个赛季,除非海沃德状态挣扎,球队很难看到季后赛的希望,或者说,他们确定海沃德想要离开爵士,并且不会和球队签下续约合同,爵士才会考虑将其送走。

如今海沃德也想要赢球,一旦进入自由市场,他会有很多的选择,而凯尔特人,只是其中的一个。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头牌未来年薪2000万 绿军追他小托马斯咋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