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新疆全胜战绩晋级8强 将战卡塔尔劲旅

亚冠杯-新疆全胜战绩晋级8强 将战卡塔尔劲旅

新疆小组赛全胜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10月12日 2016第25届亚特拉斯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在湖南郴州开打,第4场小组赛,B组的新疆男篮124-60狂胜马来西亚猛龙队,4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8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卡塔尔阿尔雷恩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20+,亚当斯30分3篮板4助攻,布拉切21分14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4分10篮板4助攻,马坎20分,孙鸣阳6分,周琦打了一节,5投1中,仅得到3分4篮板。

比赛焦点

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1981年始办于中国香港,今年首次将举办地设在中国大陆。在过去的24届比赛中,北京、广东、八一、辽宁等多支俱乐部都参加过该项赛事,其中3次收获冠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包括中国、伊、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0支俱乐部参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男篮和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伊拉克的艾尔索达、哈萨克斯坦的阿特劳飞豹以及马来西亚猛龙等5支俱乐部同分在B组,新疆队小组4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8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马来西亚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然而此后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马来西亚队一分未得,被新疆队打了一波21-0的疯狂攻势,首节过半,新疆队21-3领先。马来西亚队反击上篮得分,但这也是球队这一节的最后一次得分,此后新疆队又是一波18-0的攻势,第一节新疆队39-5完全打崩了对手。

比赛进入第二节,新疆队进行了5上5下的换人调整,周琦替补出场之后隔着对面的防守球员强行灌篮,可惜被对手的犯规所阻挡,大魔王罚球得到1分,新疆队40-5领先。此后新疆队多次给周琦喂球,可惜周琦今晚手感并不好,连续4次投篮全部打铁,双方分差也一直保持在30分上下。半场结束前,布拉切和李根先后篮下强攻打成2+1,新疆队半场62-25大比分领先,马来西亚次节表现不错。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沙拉木三分命中,新疆队65-25将分差拉开到了40分。亚当斯三分也中,新疆队70-27领先。王子瑞底角三分球也有,新疆队这一节外线投篮渐入佳境,第三节过半,新疆队80-30拉开了50分的分差。第三节结束前,沙拉木三分再中,新疆队99-43带着56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可兰白克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新疆队得分顺利破百,101-43领先。王子瑞上篮得分,新疆队107-46分差来到60分以上。新疆队早早的换下了全部主力,最后一节完全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新疆队124-60轻松拿下马来西亚猛龙队,4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

首发名单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布拉切、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

下轮对阵

大赛将休战一天,10月14日晚上20点,B组第1名的新疆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A组第4名卡塔尔阿尔雷恩队。

(小肥羊)

亚冠杯-新疆全胜战绩晋级8强 将战卡塔尔劲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冠卡塔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