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新疆29分大胜 布拉切17+11新援轰22分

亚冠杯-新疆29分大胜 布拉切17+11新援轰22分

新疆队夺两连胜

腾讯体育10月9日 2016第25届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2场小组赛,B组的新疆男篮108-79战胜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收获两连胜。新疆队布拉切砍下17分11篮板7助攻,新援亚当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亚当斯贡献22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布拉切17分11篮板7助攻,李根16分,西热力江16分,周琦9分8篮板,罗旭东9分,沙拉木8分,可兰白克7分;阿尔阿赫利队萨姆-杨得到全场最多的26分。

比赛焦点

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1981年始办于中国香港,今年首次将举办地设在中国大陆。在过去的24届比赛中,北京、广东、八一、辽宁等多支俱乐部都参加过该项赛事,其中3次收获冠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包括中国、伊朗、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0支俱乐部参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男篮和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伊拉克的艾尔索达、哈萨克斯坦的阿特劳飞豹以及马来西亚猛龙等5支俱乐部同分在B组,小组前4名可以晋级8强。

此次出征亚俱杯,新疆男篮全主力应战,包括之前季前赛没有出场的周琦、布拉切,以及新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孙桐林和罗旭东都在大名单中。阿尔阿赫利队萨姆-杨曾是前NBA球员,首场比赛狂砍50分,其主力中锋萨姆身高达到217cm,但在今晚第二节比赛中受伤离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阿联酋队连拿6分,周琦进攻中补篮得分,开局新疆队2-6落后。此后阿联酋内线进攻继续得分,比赛打了4分钟,新疆队2-10落后。可兰白克三分命中,新疆队将比分追至7-11。首节后半段,西热力江替补出场,连续45度角同样位置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带领新疆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1-21平。

比赛进入第二节,布拉切篮下不断强攻得分,新疆队29-25反超了比分。西热力江三分投篮遭遇对手封盖犯规,随后西热力江三罚命中,新疆队32-25稍稍拉开分差。阿联酋暂停之后连拿10分,35-32反超了新疆队。此后阿联酋第一高度217cm的中锋萨姆在对抗中膝盖受伤,不得不提前被换下场。半场结束,新疆队47-49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比分依旧没有被拉开,罗旭东外线三分命中,阿联酋队萨姆-杨隔着周琦完成双手灌篮,双方战成55-55平。第三节中段,西热力江和李根先后三分命中,新疆队67-59领先,周琦篮下打成2+1,加罚也中,新疆队70-59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新疆队单节打出一波29-13的攻势,并以76-62带着14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根反击上篮打成2+1,新疆队81-6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亚当斯突破分球,西热力江投篮得分,新疆队85-62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可兰白克和王子瑞完成空中接力,新疆队得分率先破百,101-69领先,比赛早早失去悬念,阿联酋队率先将其核心得分点萨姆-杨换下,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凭借第三节的一波发力,新疆队108-79战胜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首发名单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周琦、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

下轮对阵

10月10日20点,新疆队将迎战小组第3个对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特劳飞豹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