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格雷米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维多利亚VS格雷米奥

比赛时间:10月05日 02:45

维多利亚目前巴甲排名第13位,战绩9胜8平11负,进38球丢39球,球队进攻尚可但防守一般。近6轮联赛3胜3负,球队主场负于第8博塔弗戈后相继击败第14圣保罗和第11沙佩科迎来2连胜。

雷米奥目前巴甲排名第9位,战绩11胜7平10负,进33球失33球,攻防表现中规中矩。近6轮联赛1胜1平4负,球队在6轮不胜后主场1-0击败沙佩科,但上轮客场负于第16克鲁塞罗无缘连胜。

[WB吉祥坊]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格雷米难胜

本场赔率是2.29 3.25 3.00,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1%,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双方近10次交手,维多利亚4胜3平3负稍占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格雷米奥主场1-2告负。

从走势看维多利亚虽然状态并不稳定,但球队近期取得2连胜后势头不俗,反观格雷米奥则下滑明显。从主客因素考虑,维多利亚主场6胜4平4负排名第15,球队负于第2弗拉门戈和第8博塔弗戈后击败第14圣保罗。格雷米奥客场2胜4平8负,如今更是客战5连败,近8个客场仅胜第18巴西国际。伤情方面,格雷米奥损失更为严重。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维多利亚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