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跆拳道高手热火队内隐居 一家人全是黑带选手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热火有一名球员出生在跆拳道世家,父亲是世界冠军,母亲是全美冠军,他本人是黑带二段。这位高手却很低调,在NBA很少惹事。他就是詹姆斯-约翰逊,一个让硬汉尤德里斯-哈斯勒姆畏惧的男人。

跆拳道高手热火队内隐居 一家人全是黑带选手

詹姆斯-约翰逊

约翰逊的父亲威利-约翰逊海军出身,很早就是跆拳道高手,获得过7次跆拳道世界冠军。他的母亲薇、维-约翰逊跆拳道水平也非常厉害,获得过5次全美冠军。在这样的家庭出生,约翰逊6岁就开始练习跆拳道,在同龄人当中,很少有人敢惹他。他的8个兄弟姐妹也都是跆拳道黑带。

“面对很多人的时候,我都是直接就上,但面对一些人的时候,需要三思而行,他就是这样的人之一。很明显,他本人是高手,背景也深厚,我非常尊重他。我可以肯定的说,如果他和别人发生冲突的话,我肯定会站在他那边。能够让这样不怕事的加入球队,肯定是好事。”哈斯勒姆说。

韦德还在热火的时候,哈斯勒姆和他的关系非常好。哈斯勒姆是热火的三朝元老,他在进攻端有一手漂亮的中投,防守端热血拼命,不惧和人对抗,是一个硬汉。哈斯勒姆另外一个身份是韦德的保镖,如果对方有球员敢对韦德用大动作的话,哈斯勒姆会毫不犹豫的报复。

在面对约翰逊的时候,哈斯勒姆却有些畏惧。约翰逊不像很多人,只有跆拳道的花架子,他在实战中也非常厉害。在跆拳道的比赛中,约翰逊的战绩是21胜0负。他还参加过MMA(综合格斗赛),战绩是7胜0负。在大一的时候,他和一名来自MMA的选手较量,94秒就搞定对手。

约翰逊是一个高手,却非常低调,仿佛一直处于隐居状态。“我是昂着头长大的,不管在哪里,我都可以抬起头做人。我不怕任何人,也不惧怕冲突,但我不会惹事,更不会挑衅别人。这是生活教我的另外一件事情,一切顺其自然。如果你和别人冲突的话,就让让对手,就当拯救了他的鼻子或者什么。”约翰逊说。

在篮球场上边,约翰逊的防守出色,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在前些日热火的训练营当中,当哈桑-怀特塞德因为左膝盖疼痛休息的时候,约翰逊就顶到中锋位置。约翰逊的弱点是进攻能力不足,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26.6%,这限制了他的NBA的成就。(童心)

跆拳道高手热火队内隐居 一家人全是黑带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